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最愛101

2012/10/26 「ㄉㄚ ㄍㄟ ㄏㄡˋ」博掌聲《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日前訪台至高雄,笑稱已將台語鍵入腦中程式,深入台灣文化的他,最愛吃臭豆腐,更深感好奇珍珠奶茶與101風阻娃娃,覺得可以使之成為科幻片題材!





《EVA奇機世界》導演耍大刀向李安致敬

2012/10/19 西班牙影史最貴電影《EVA奇機世界》即將於10/26在台上映,導演凱克麥羅日前訪台化身美食專家大啖滷肉飯,更好奇為何有綠色橘子,作風十分親民!首度造訪保生大帝廟的他,更大擺武功招式向李安致敬!







《EVA奇機世界》丹尼爾布魯赫遭疑機器人

2012/10/15 四歲演屍體起家的歐洲影帝丹尼爾布魯,在《EVA奇機世界》中,飾演專門發明機器人的科學家,片中安排他有一段不告而別的戀情,竟也和他與德國名模長跑六年訂婚卻無疾而終的感情相映成趣,使電影上映時話題不斷!



《EVA奇機世界》西班牙最昂貴電影

2012/09/25 耗資二億八千萬台幣拍攝的《EVA奇機世界》,席捲今年「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2項大獎提名,更豪奪「高第獎」16項驚人提名!該片導演凱克麥羅個人更榮獲國際影展高達7座的最佳新導演,搖身成西班牙火紅新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