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功夫熊貓4》首支預告曝光

2023/12/14 台灣上映 今年春天,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睽違近十年再度為《功夫熊貓4》獻聲,飾演世界上最出人意料的功夫大師阿波,為這部深受觀眾喜愛的夢工廠動畫系列開啟精彩刺激、幽默逗趣的全新篇章。



















《媽的多重宇宙》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大贏家

2023/03/13 台灣上映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媽的多重宇宙》是最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獎項,是得獎最多的電影,更是今晚大贏家。楊紫瓊成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奪得影帝。









Disney+ 公開《西遊ABC》客串明星陣容

2023/02/18 台灣上映 《西遊ABC》故事講述一位叫做「王進」的華裔美籍男孩,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的第一天認識了一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楊紫瓊母女造型千變萬化看一部片抵百部《媽的多重宇宙》

2022/04/20 台灣上映 史蒂芬妮許也有不少華麗的打扮,尤其當她化身為大反派「豬八土扒姬」有粉紅貓王、貝果宇宙的女神、武俠、高爾夫球少女等千奇百怪的裝扮,參考不少韓流巨星的時尚風格,搭配史蒂芬妮許精湛的演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史蒂芬妮許接受外媒採訪時也樂得分享:「我非常喜歡貓王的服裝跟粉紅色的頭髮,跟皮帶上的豬!」



《媽的多重宇宙》IMDb分數急速上升再創單場票房新高

2022/04/07 台灣上映 《媽的多重宇宙》創作團隊跟台灣也超有緣份,除了男女主角楊紫瓊跟關繼威都曾來台拍戲過以外,劇中飾演楊紫瓊爸爸的吳漢章,多年前也曾來台與徐楓、林月雲、歸亞蕾等人合作過電影《源》,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以及導演丹尼爾關的母親都是台灣人,他們表示很期待疫情趨緩後能來寶島跟大家見面大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