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約會喔麥尬》今春情侶約會電影首選

2010/04/02 當《40處男》遇上 「30敗犬」,他們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約會,然後尬一下。好萊塢今春愛情動作爆笑喜劇《約會喔麥尬》,描述育有兒女的都會白領夫妻,一心想要製造浪漫, 卻陰錯陽差變成黑道公敵



《老爸行不行》溫暖今年寒冬

2008/12/10 12月寒流一波波來襲,在這佳節團聚的時刻,與家人大手拉小手,或與心愛的另一半相互依偎,一起進戲院看場溫馨浪漫的輕鬆喜劇,將是寒冬中最溫暖的幸福!







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得獎名單

2007/08/27 2007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結果出爐,《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贏得了包括最佳動作冒險片、最佳動作冒險片男女主角在內的四項大獎,是當晚最大的贏家。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



料理鼠王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7/02 喜劇動畫片《料理鼠王》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七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布魯斯威利主演的動作片續集《終極警探4.0》,本週末首映則以三千三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