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浴血任務3》李連杰劇照首次曝光

2014/07/02 片中唯一亞洲巨星李連杰劇照今日首次曝光,預告影迷在電影中不但可以看到功夫巨星硬碰硬的拳腳招式之外,也可以看到他與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以及傑森史塔森等好萊塢巨星共同舉槍殺敵



《浴血任務3》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

2014/04/03 阿諾史瓦辛格說:『當《浴血任務》拍第一集時,我對於能組合這樣的卡司感到震驚!到了《浴血任務2》,我則對那樣的卡司感到不可思議!而現在的《浴血任務3》,我只能說這樣的卡司應該是影史無敵了!』



史特龍欽點傑森史塔森接班

2013/11/28 傑森史塔森提到當前輩史特龍分享親自創作的劇本給他時非常興奮,他說:「我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有點像是漫畫人物,沒有太多感情,而第一次演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盜數計時》全台飆1200萬榮登新片王

2012/09/25 9/21(五)在台上映的《盜數計時》,贏得電影爆棚口碑!動作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玩命翻身,再次證明仍是神勇矯健的「鐵男硬漢」,不但單廳滿座率稱王,首周末全台更開出1200萬亮麗紅盤,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2012/09/18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盜數計時》試水溫《空中監獄2》有譜

2012/09/10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盜數計時》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





《超時空戰警3D》名電影網站評價100

2012/08/30 新版《超時空戰警3D》畫面更華麗、火爆動作更真實、血腥暴力也更不受限制!挾著如狂潮般洶湧而至的好評,卡爾厄本大膽且自信地說:「我很尊敬史特龍,但不管他怎麼想,我們毫無疑問地完成了一部超越前作的作品!」



阿諾藉《浴血任務2》重回動作英雄冠軍

2012/08/29 根據美國外電報導,網友針對「誰是銀幕動作英雄第一名」投票,最後由一復出就讓影迷驚艷並且回味無窮的阿諾拿下了冠軍寶座,而重回動作英雄第一名的他也藉此正式宣告影迷「我真的回來了!」





史特龍透露《浴血3》籌拍計劃

2012/08/21 史特龍在8/16好萊塢首映會上說:「我跟這幫好朋友不只會合作這兩部電影,事實上我們已經在討論《浴血任務3》的籌備了,除了媒體現在臆測的新陣容之外,絕對還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加入,請觀眾拭目以待。」



《浴血2》群星搶鋒頭 趣味鬥嘴 阿諾淚別

2012/08/21 演出《浴血任務2》的范達美因為史特龍,重返大銀幕,「他就像我的再生父母。」史特龍:「因為我是你的乾爹!」阿諾拍完幾乎哭著離開片場。史塔森:「這絕對是最精彩刺激的電影,但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叫史特龍乾爹。」



《浴血任務2》首映金鐘影帝潘瑋柏出席相挺

2012/08/20 潘帥說,《浴血任務2》每位演員他都很喜歡,阿諾、史特龍、老布都是動作巨星的代表,李連杰更不用說!最重要的是,他們雖然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但卻都還能像年輕時一樣的演出這麼精采的動作片,真的很經典。



喪子之後 席維斯史特龍現身《浴血2》首映

2012/08/16 《浴血任務2》巴黎首映會上,史特龍雖難掩落寞神情,但仍然敬業地打起精神,與大家有說有笑,甚至當場比劃對打。這部全球動作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在經過試片之後好評不斷,IMDb更給予高達8.1的高分。



李連杰訪談露端倪 網友「死的不是他!」

2012/08/10 「《浴血任務2》中將有重要演員身先士卒!」,席維斯史特龍一句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後被「賜死」的則是片中唯一的華裔巨星李連杰,對此李連杰雖未表示意見,但根據他日前接受的訪問似乎透露死的人並不是他...



動作巨星全球挺《浴血任務2》

2012/08/10 在第一集中與史特龍一起出生入死的傑森史塔森,在《浴血任務2》中依然不惜一切相挺老友,他說:『史特龍是那種能滿足你所有想像的動作英雄,他不怕自己挨打也不怕好朋友被打,所以拍攝出來的畫面都是最真實火爆的!





《浴血任務2》李連杰 阿諾到底誰先死?

2012/08/01 等不及答案的影迷在網路上發起了投票,預測「到底誰會先死」,結論是高達近三成的網友認為功夫皇帝李連杰將會身先士卒;而以此片宣告重返大銀幕的阿諾則以近2成的投票率緊追在後...











《天外封鎖線》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12/05/22 《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週在台上映即以全台近八百萬的數字拿下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網友大讚「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蓋皮爾斯的身材與垃圾話式的幽默讓人愛翻了!」「這才是真正的科幻打鬥爽片!」



《浴血任務2》李連杰歡度49歲生日

2012/04/27 在第一集中飾演「陰陽」的李連杰,在續集中延續了這個角色,但卻增加許多爆破與打鬥的火爆場面,他說:『在這一集中我的角色多了很多爆炸的畫面,所以劇組也相當注意安全的替我保了高額的保險。』











《浴血任務2》即將於明年暑假盛大上映

2011/10/14 「魔鬼終結者」重返動作片戰場 與「藍波」「終極警探」共同激爆大銀幕,除了演員部份的豐富化,《浴血任務2》的導演改由《空中監獄》與《極速秒殺》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所執導,精采可期絕對更勝《浴血任務》。





泰勒洛特納《在劫難逃》武打了得

2011/09/21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泰勒洛特納主演動作新片《在劫難逃》,就連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都說:『我得承認我自己也是泰勒的粉絲,因為我的小孩都很喜歡他,所以我也覺得他很棒!』



泰勒洛特納 獲席維斯史特龍親睞

2011/09/16 因主演《在劫難逃》,被美國媒體及影評讚譽為「新世代動作小天王」的泰勒洛特納最近星運扶搖直上,外傳他大獲席維斯史特龍的親睞,即將加入《浴血任務2》的卡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