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安潔莉娜裘莉藉黑魔女展露人性

2014/05/20 製片喬羅斯表示:「《黑魔女:沈睡魔咒》代表了迪士尼邁向新的里程碑,在迪士尼眼中,黑魔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能藉由視覺特效賦予她新生命,也希望影像的改革和新的黑魔女能繼續流傳!」





《燃燒鬥魂》艾咪亞當斯飾演嗆辣酒保

2011/02/16 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咪亞當斯先前在《曼哈頓奇緣》飾演天真浪漫愛唱歌的公主吉賽兒,在本片一改形象,不但是個愛玩輟學生酒保,還與男主角拳擊手馬克華柏格大談一場戀愛。



艾德華諾頓 影后蘇珊莎蘭登 同場飆戲

2011/01/18 黑色喜劇《雙子陰謀》,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這次將與自己飆戲,在片中扮演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雙胞胎兄弟,而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飾演他們的母親,深受60年代嬉皮文化影響。







全世界第一大博物館稀奇風光首度揭曉!

2009/05/04 2006年在全球席捲億萬美金票房成績的《博物館驚魂夜》,今年要帶給所有影迷的,是更多意想不到的冒險驚奇、在這一集之中,更多歷史上的名人復活了,而在這先進的2009年代,他們會有哪些驚人的舉動?





奧斯卡影后幫美國新秀艾咪亞當斯洗內褲?

2008/12/09 曾以柯恩兄弟的《冰血暴》一片榮登影后寶座的法蘭西絲麥朵曼,堂堂影后現在卻淪為替美國新秀甜姐兒做打掃婆?洗衣提鞋樣樣來,除了幫忙看顧甜姐兒的情人,還窺探甜姐兒劈腿小開的私處。





《曾經。愛是唯一》 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2008/07/15 《曾經。愛是唯一》動聽情歌打敗迪士尼《曼哈頓奇緣》勇奪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男女主角假戲真做戀情可說感動觀眾的關鍵;難以想像,男主角葛倫韓薩與女主角瑪琪達艾葛洛瓦早已相識七年。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迪士尼21世紀公主 走入人群體驗現實

2008/01/18 來自動畫世界的吉賽兒在現實殘酷的紐約街頭搞出了很多笑話,先是找來蟑螂、老鼠幫忙打掃,還剪起窗簾、地毯大做禮服,最後更在中央公園裡上演一段迪士尼樂園裡花車遊行才會見到的歌舞大戲,讓觀眾體會動畫人物與現實



《玫瑰人生》1月18日重新上映

2008/01/15 曾在法國創下文藝片觀影記錄的電影《玫瑰人生》,去年五月在台上映,口碑票房屢獲佳績。其中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影評與觀眾一致的讚譽,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呼聲不斷。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31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以三千五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經典卡通影集改編的《鼠來寶》,本週末則以三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亞軍。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24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比第一集《國家寶藏》三千五百萬美元首映成績表現更上一層樓。



「我是傳奇」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17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



黃金羅盤北美週末票房不如預期

2007/12/10 《黃金羅盤》雖然打著《好萊塢繼『魔戒』系列電影後最高製作成本的電影》,拍片成本也高達一億八千萬美元,但這部新片首映週末的票房收入,卻沒有達到發行片商新線電影公司原本預期的三千萬美元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