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車庫娛樂「GPTV電影台」24小時免費隨時看

2024/02/07 台灣上映 「GPTV電影台」慶賀龍年到來,首波推出《音爆浩劫》、《犯罪都市》、《浴血任務》、《外星+人》、《Stand By Me 哆啦A夢2》等強片陣容,主打免註冊、24小時不間斷每天隨時看的免費電影FAST TV頻道,自小年夜2月8日0點起強檔電影將於「GPTV電影台」輪番上陣提供觀眾最優質的FAST TV電影內容。





《浴血任務4》導演意外揭露自己與「蜘蛛人」的深厚淵源

2023/09/25 台灣上映 史考特沃爾並指著自己肩膀上的大型蜘蛛人刺青自豪地表示,「這就是蜘蛛人,我父親是影集版《蜘蛛人》的特技替身,所以我可以說漫畫已經深深地扎根在我的血液之中,我家中甚至還有影集版《蜘蛛人》的戲服!」。史考特沃爾更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他很樂意參與拍攝一部《蜘蛛人》電影。



















《Knock Knock》基努李維走大運

2015/02/03 2015年基努李維徹底解放,在最新驚悚片《Knock Knock》中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而放開戲路後的基哥反而開始走大運,不僅在片中享盡齊人之福,還有多場3P激情床戲鏡頭,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







史特龍欽點傑森史塔森接班

2013/11/28 傑森史塔森提到當前輩史特龍分享親自創作的劇本給他時非常興奮,他說:「我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有點像是漫畫人物,沒有太多感情,而第一次演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雞餓女」受訪淚憶過往霸凌

2013/10/18 即將在11月8日於台灣、美國同步上映的爆笑鉅片《雞餓遊戲》,自從片商發佈中文版預告之後,就引發網友瘋狂轉貼,至今點閱人數已直逼十萬大關。



阿諾、史特龍合作邀約不斷

2013/10/18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巨星日前出席《鋼鐵墳墓》紐約首映,透露過去10多年,一直有人捧劇本上門,希望他倆共同合作拍戲,但是他們皆因內容太差而回絕。



阿諾、史特龍破天荒首度聯手

2013/10/11 超級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稱霸好萊塢動作片黃金年代,銀幕上他們都是肌肉發達、威猛陽剛的硬漢,靠著堅定意志和過人體能制服敵人。











《浴血任務2》即將於明年暑假盛大上映

2011/10/14 「魔鬼終結者」重返動作片戰場 與「藍波」「終極警探」共同激爆大銀幕,除了演員部份的豐富化,《浴血任務2》的導演改由《空中監獄》與《極速秒殺》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所執導,精采可期絕對更勝《浴血任務》。





傑森史塔森 內心掙扎的警探角色廣獲好評

2011/05/18 傑森史塔森因演出《快克殺手》《玩命快遞》系列、《浴血任務》等等叫好又叫座的動作片之後,儼然成為新一代動作巨星,電影《私法制裁》的男主角在一開始設定演員時,就鎖定了傑森史塔森!



傑森史塔森 現實生活中的十足疼女友好男人

2011/05/12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雖然在戲裡常常以暴制暴,徒手制服壞蛋,但在戲外卻是為不折不扣的溫柔好男人;前陣子因女友羅西杭亭頓拍攝《變形金剛3》常常晚歸,史塔森總是在家裡做好飯菜等她,十足的愛家好男人。



《極速秒殺》首映會 黃立成到場相挺

2011/02/01 即將於除夕(2月2日)上映的農曆年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1月31日晚間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不但吸引了凱渥名模到現場來朝聖,也吸引了由黃立成領軍的麻吉幫前來相挺。



《極速秒殺》洛杉磯首映巨星雲集

2011/01/27 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25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會,男主角傑森史塔森、班佛斯特與老牌影星唐納蘇德蘭、性感女星米妮安登均盛裝出席,而與傑森史塔森擁有超好交情的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亦特地出席捧場。



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1/01/26 每年固定在奧斯卡前一天公布入圍、得獎名單的金酸莓獎,日前公布本屆入圍名單,《暮光之城:蝕》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各入圍9項,可說是「大贏家」!









《浴血任務》票房全美破25億台幣

2010/08/31 傳奇夢幻巨星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全美票房連續兩周冠軍後,本周依然保持第三名的好成績,全美總票房目前已經破8100萬元美金(約25億台幣),全台票房也將近8000萬元



《舞力全開3D》今年首部票房逆轉稱王

2010/08/24 全台口碑狂燒沸騰的正宗街舞續集《舞力全開3D》,上映以來影迷和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盛讚好看到爆炸,尤其激爆視覺的3D立體效果,加上酷炫超high的街舞特技,都讓《舞力全開3D》熱潮席捲全台。



























《浴血任務》 史特龍倒三角背肌

2010/05/28 「永遠忠誠!」史上無敵霹靂強肌肉猛男巨星組合《浴血任務》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由席維斯史特龍執導,邀來夢幻巨星陣容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力挽狂瀾》勇奪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2009/01/13 第66屆金球獎公佈得獎名單,《力挽狂瀾》The Wrestler果然不負眾望,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與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新出爐影帝男主角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馬上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