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亞洲影人聚焦金馬盛會 合縱連橫打造電影夢

2012/06/18 近年創投會議已經成功催生多部重量級華語電影,畢業學院學員們也迅速展現大將之風,因此今年在報名之前,就引起亞洲各國的主動詢問,香港、新加坡甚至透露願意「組團」參加,齊聚金馬與華語影人共同切磋交流。



霍思燕「無尾熊抱」藍正龍 兩人頻笑場

2012/03/14 大陸女星霍思燕在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同時被台灣兩大帥哥藍正龍、張孝全追求,羨煞不少女性同胞,她大讚藍正龍講話幽默,又讚張孝全陽光親切,兩人都愛水上運動,「若真要我二選一的話肯定會瘋掉!」



藍正龍 張孝全睽違八年再度同台當情敵

2012/03/06 藍正龍、張孝全兩大當紅偶像,繼2004年在偶像劇《火線任務》首度合作後,睽違八年再度同台,這回在徐立功、葉如芬監製、曹瑞原執導的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同時愛上女主角霍思燕,儼然成了情敵



藍正龍拍《飲食男女》過遊戲癮

2011/05/03 《飲食男女 2: 好遠又好近》藍正龍飾演一位醉心於電腦遊戲世界的遊戲設計師,雖然是沉浸在遊戲世界甚至有些木訥的工作狂,但他在追求愛情方面卻堅定執著,和女主角霍思燕之間產生了不少浪漫又糾結的感情橋段。



藍正龍、霍思燕拍《飲食男女》先吃相親飯

2011/04/19 由曹瑞原執導,霍思燕、藍正龍、歸亞蕾等人主演的《飲食男女 2: 好遠又好近》已於杭州開拍。作為經典華語片《飲食男女》的續集,這部新片不僅由徐立功再度擔任製片人,主創團隊也集結了兩地優秀電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