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9/10/08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目前定居澳洲的香港導演羅卓瑤與先生方令正合編的《如夢》入圍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劇本、攝影、美術、音效、配樂等九項大獎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報名截止

2009/09/01 今天是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報名最後截止日,截至六點,剛好有100部完成報名,其中劇情片73部,創作短片15部,紀錄片10部,動畫長片2部。從目前已經完成報名手續的影片看來,可以說是史上星光最為閃耀的一屆。



周迅不施脂粉詮釋《李米的猜想》

2009/06/04 為戲百變造型的周迅,在新片《李米的猜想》中飾演一個尋找失蹤四年男友的女計程車司機,大膽挑戰素顏演出,不但煙不離手,還口出髒話,為了更接近戲中角色,導演還要求化妝師為周迅畫雀斑。



《李米的猜想》周迅入戲過深

2009/06/01 要是在路邊攔下計程車,發現司機是你仰慕的大明星,感覺會不會很棒呢?在《李米的猜想》中飾演女運將的周迅,為新戲學開手排車考駕照,沒想到演技逼真的她,還真的遇到老太太路邊攔車







周迅為《李米的猜想》拒絕男友的愛

2009/05/08 周迅獨挑大樑詮釋愛無反顧的巔峰之作《李米的猜想》將於六月五日和觀眾見面了!電影中節奏明快、情節離奇的獨特風格,以及全世界都為之撼動的愛情故事早就在網友之間掀起一陣討論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