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原班人馬大集合 《大尾鱸鰻2》再度回歸

2015/08/13 由朱延平監製,邱?寬執導的賀歲喜劇《大尾鱸鰻》在台創下4.3億的票房,為國片影史票房第三名的紀錄。今年再度號召原班人馬拍攝續集《大尾鱸鰻2》,昨晚(11日)舉辦殺青酒,希望能夠再次把歡笑帶給大家。



小小兵兩天賣破5千萬 角頭撂人車拚

2015/07/13 動畫片《小小兵》以萌呆搞笑造型擁有高人氣,上映兩天全台票房約新台幣近六千萬元;而由王陽明、小鬼黃鴻升、孫鵬等人以黑幫故事為題材的限制級國片《角頭》則獲兩千多萬票房,表現十分亮眼。



《風中家族》王童盛讚楊祐寧詮釋佳

2015/06/26 即將在暑假強檔上映的《風中家族》導演王童盛讚楊祐寧將盛鵬這個角色的在愛情裡的揪心與在兄弟、父子情之間為盡責任忍讓犧牲的態度,詮釋表演的非常好,他認為楊祐寧的表演會讓觀眾不自覺得喜歡上他的演出。









《大囍臨門》發送五千份紅包擠爆迪化街

2015/02/09 豬大哥說這部片子角色非常草根,而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鄉下孩子;跟寇世勳更是三十年交情的老搭檔、老朋友!兩人還回憶起早年同台合作時,兩人一登台互瞪對方不順眼,一句台詞都不用講,台下觀眾已經笑翻天!











《大囍臨門》果郡王李東學做年菜PK豬哥亮

2015/01/15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林心如、林美秀、李東學、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浩角翔起等群星團聚齊賀歲;要讓你過年團圓笑翻天!



李東學驚見驗孕棒《大囍臨門》初嚐爹滋味

2015/01/08 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









金穗短輔優良劇本 投件數量創新高

2014/11/13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國家電影中心承辦的「第37屆金穗獎」、「10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103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於10月中旬截止報名,今年投件數量再創新高。









正港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勢如破竹首映會

2014/01/23 黃鐙輝攜女一起走星光,女兒抱著電影獅子公仔可愛亮相。九孔和翁立友一同出場,翁立友說因為他們兩個是九翁,一起出現這部片一定會《久旺》,九孔則現場馬上買一百張票,表示支持他的大師父澎恰恰和小師父許效舜。





《看見台灣》連外國正妹也推薦

2013/11/19 目前票房成績還在累積當中,早上魏德聖導演也特別傳訊息給齊柏林導演打氣與祝賀:「你們太猛了!繼續衝不要停,來部破億的紀錄片吧,誠懇做事的人上帝都有看見。」





葉天倫賀歲大片《大稻埕》豪華開鏡

2013/08/06 葉天倫導演集資兩億,籌備了四年多的大製作《大稻埕》今天隆重舉行開鏡記者會。現場刻意呈現1920年代繁華大稻埕景緻,藝旦、名畫、復古歌謠,展現了國片開鏡少有的講究與氣勢。









《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現場范曉萱淚灑戲院

2013/04/08 《明天記得愛上我》於4/2舉辦首映會,片中女主角范曉萱一開口就語帶哽咽,感性的表示:「可以和我最親愛的各位分享這部片,是我的榮幸。」任賢齊見狀直說很心疼!《明天記得愛上我》已於4/3全台好評上映中。



《天后之戰》衝破全台近2千萬票房佳績

2013/03/04 《天后之戰》票房亮眼好評不斷!票房表現亮眼,首週全台開出近2千萬台幣佳績,多數影城一票難求,好評口碑持續延燒中!電影團隊將跑遍全台,以映後座談的方式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派特的幸福劇本》榮登單廳票房冠軍

2013/02/27 《派特的幸福劇本》因2013奧斯卡封后效應,榮登週一單廳票房冠軍,戲院要求加演廳數,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想再進戲院看一次!」甚至連知名歌手林宥嘉、作家九把刀等名人都盛讚《派特的幸福劇本》太好看!



最夯男星黃立成 瘋狂露臉《變身》

2013/01/31 黃立成接連在三部大片《變身》、《風雲男人幫》、《大尾鱸鰻》露臉,堪稱2013年寒假賀歲檔電影最夯男星!由他首度監製的電影《變身》日前全台已累積近2800萬佳績,好評熱烈延燒中!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