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夢想海洋》首映會吸引名導現身力挺

2015/09/17 《夢想海洋》9/16於台北華山光點舉行電影首映,獲得一樣熱愛台灣土地的《看見台灣》記錄片億萬導演齊柏林、《KANO》熱血導演馬志翔、《拔一條河》金馬獎導演楊力州、《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皆到場力挺。



《太陽的孩子》露天戶外首映演唱會

2015/09/14 《太陽的孩子》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也是唯一的一場戶外首映演唱會。當初會有這樣的發想是因為兩位導演希望讓觀眾在星空下貼近土地,更深切感受電影所給予的情感力量。





《夢想海洋》發佈徐詣帆演唱主題曲MV

2015/09/07 電影《夢想海洋》為台灣首部躍上大銀幕的海洋主題紀錄片,華聯國際今發佈由徐詣帆演唱《夢想海洋》主題曲:「思念的汪洋」MV,邀請到魏德聖、白歆惠、Janet、王大陸一同勇敢追夢、熱愛土地熱愛海洋。





《夢想海洋》蘇達貞揭密最心痛的秘密

2015/08/28 《夢想海洋》片商華聯國際公佈教授與兒子親情篇花絮,揭密蘇達貞教授多年來最思念與不願碰觸的秘密,花了畢生積蓄成立蘇帆海洋基金會,推動親海教育,希望讓年輕人與下一代跳脫對海的恐懼。





《夢想海洋》千人首映 群眾集資開跑

2015/07/31 電影《夢想海洋》籌備三年、耗資千萬,由資深電影人葉如芬監製、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夢想海洋》紀錄了一生貢獻海洋研究的蘇達貞,領著一群來自各行各業懷抱海洋夢想的年輕人,準備以自製改造獨木舟挑戰帆遊世界。



《夢想海洋》預告發佈 展現迷人壯闊影色

2015/06/29 《夢想海洋》為台灣首部海洋紀錄片,籌備三年、耗資千萬,由金馬獎監製葉如芬、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紀錄了一生貢獻海洋研究的蘇達貞,帶領來自各行各業懷抱海洋夢想者,以DIY徒手打造之獨木舟挑戰帆遊全世界。





《夢想海洋》實現環遊世界夢想

2015/06/08 《夢想海洋》歷時三年籌備,由金馬獎得主也是資深電影人葉如芬擔任監製、曾參與《賽德克巴萊》、《天台》、《甜蜜殺機》電影拍攝的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成為台灣首部躍上大銀幕的海洋主題紀錄片。





《夢想海洋》乘風破浪看台灣

2015/02/16 電影《夢想海洋》為華聯國際出品並製作的首部紀錄片,此片籌備初期就吸引了各大企業爭相投入,集結包括元富證券、中國信託、樂到家、摩阿文創等,展現企業對文創的力挺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