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太陽的孩子》露天戶外首映演唱會

2015/09/14 《太陽的孩子》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也是唯一的一場戶外首映演唱會。當初會有這樣的發想是因為兩位導演希望讓觀眾在星空下貼近土地,更深切感受電影所給予的情感力量。





《獨一無二》《太陽的孩子》世界首映超好評

2015/07/06 台北電影節本週末多部台灣導演新電影舉辦世界首映,不僅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金馬最佳劇本得主楊順清,睽違多年新作《獨一無二》、曾以《陽陽》作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鄭有傑導演,也帶來合導新作《太陽的孩子》







林強重現經典 溫暖看待《台灣黑狗兄》

2013/04/17 曾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知名音樂人林強,再度為《商業周刊》首部院線紀錄片《台灣黑狗兄》獻上配樂,此次他也會將成名曲《向前走》重新演繹做為《台灣黑狗兄》的片尾曲。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售票開跑

2012/03/26 值得一提的是,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向兩位甫過世的藝術家致敬,包括在柏林影展放映時,吸引影迷瘋狂搶購的《碧娜鮑許》,溫德斯以3D拍攝2009年戲劇性過世的舞蹈劇場大師碧娜鮑許,是世上第一部3D藝術電影。



第34屆金穗獎熱鬧開幕 影人獻祝福

2012/03/26 在開幕式前夕,包括李烈、林育賢、杜篤之、湯湘竹、葉如芬等各世代電影人,透過本影展部落格,輪番獻上或感性或幽默的影音祝福,勉勵創作者們踏上電影這條艱辛的不歸路,一定要堅持再堅持,努力拍,用力拍!



柯佳嬿《熊熊愛上你》大畫小丑妝

2012/01/20 柯佳嬿鄰家女孩形象廣為人知,次在《熊熊愛上你》飾演一個患憂鬱症的「戀愛終結者」,甫出現即以誇張的熊貓眼嚇人,活像已逝影星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的小丑妝!







第二屆交替影展即日起開跑

2009/09/18 集合近40部優秀短片作品的《第二屆交替影展》將於9月18日至9月27日在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登場!其中多部影片都可以見到明星身影,如溫昇豪、賴雅妍、黃騰浩、桂綸鎂及是元介等



《陽陽》今年最受期待國片

2009/06/19 要說今年國片產量最多的台灣女演員,一定非張榕榕莫屬。光是這次參展《2009台北電影節》作品就多達五部,而最受大眾關注的就是即將在今年8月7日全台上映的《陽陽》。





2009台北電影獎入選影片揭曉

2009/05/06 《2009台北電影節》入選影片記者會5日在西門紅樓熱鬧舉辦,包括導演李崗、戴立忍、鄭有傑、林育賢與演員庹宗華、萬芳、馬念先、張榕容、柯佳嬿、莫子儀、紀文蕙等都到場參與盛會。



《陽陽》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八月全台上映

2009/05/05 鄭有傑最新作品《陽陽》繼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後,即將擔任此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並入圍台北電影獎及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陽陽》由李崗擔任監製、李安擔任總顧問,鄭有傑耗費兩年時間構思拍攝



2009年台北電影獎截止報名

2009/04/24 2009年台北電影獎已經在4月3日截止報名,今年有三十部作品報名劇情長片,紀錄片的部分更多達五十部,還有將近百部的短片來報名。



《陽陽》香港行貴賓級待遇 場場爆滿

2009/04/01 繼今年二月入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後,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鄭有傑執導新片《陽陽》再受香港國際電影節之邀進行亞洲首映。影展單位不但推薦《陽陽》為本屆十大必看佳片







金棕櫚得主《我和我的小鬼們》映後派對

2008/11/11 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得主《我和我的小鬼們》導演應金馬影展訪台四天,於11/7(五)晚間出席電影首映,現場座無虛席,更有許多知名電影人前來觀摩。首映會後電影發行公司為導演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映後派對



張榕容以《渺渺》入圍金馬影后

2008/11/07 型好戲佳的女主角難尋,台灣電影圈常有志一同找同一位女主角拍片,包括劉若英、舒淇、李心潔、桂綸鎂都曾當過拍片量第一的「國片一姊」,其中李心潔與舒淇得過金馬影后





《渺渺》 颱風天拍海報

2008/10/15 青春無敵的電影《渺渺》日前專程跑到白沙灣拍攝海報,海報中看起來萬里無雲,其實當天遇到辛樂克攪局,時而刮大風,時而出太陽,忽然間又下起雨來,就跟電影裡青春歲月心情總是五味雜陳的描述一樣。



遇見《渺渺》台北羞澀登場

2008/10/09 在國片發光發熱的電影盛世下,台灣國片又一溫馨鉅作,繼10月初在韓國釜山影展擔任台灣電影第一棒的新片《渺渺》,於光輝的雙十國慶當日,又將在香港亞洲電影節中再度被賦予開幕片的神聖使命。



國片發燒 鄭有傑帶《陽陽》起跑

2008/09/09 由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得主鄭有傑所執導的新片《陽陽》即將於九月中開拍,導演本人、監製李崗以及早已展開「秘密特訓」的主要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何思慧等人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三部短片聯合映演

2008/08/13 台灣電影團結力量大!今年夏天除了長片一部部接棒上片,9月底也將有三部短片合組成《天黑.夏午.闔家觀賞》聯合映演,這不僅將是台灣電影界中前所未有的創舉,也勢必為台灣電影市場帶來更寬廣的可能性與發展空間!









柯佳嬿張榕容性感沙龍照驚艷

2006/10/05 在電影【一年之初】中飾演一對好姐妹的柯佳嬿和張榕容,日前聯袂為「男霸RALPH」雜誌國際中文版拍攝十月份超性感沙龍照,兩位小女生第一次嘗試火辣野性的裝扮,讓眾人驚豔不已...





小桂綸美少男人氣指數攀升

2006/09/13 【一年之初】中文海報曝光,觀眾詢問度超高,尤其男生紛紛開始打探這個氣質脫俗的女生究竟是誰,眼睛不好的還以為桂綸美又有新片要上映了,其實這位長得超級明星臉的女主角,芳名是柯佳嬿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