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朴恩斌淚擒「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年度大獎

2023/04/29 台灣上映 韓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4月29日晚上在仁川Paradise City飯店公布得獎名單,年度大獎頒給了《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宋慧喬在競爭激烈的最佳女演員名單中,勇奪出道27年首座百想視后;視帝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李星民勝出。



《分手的決心》第43屆青龍電影獎大贏家

2022/11/28 台灣上映 《分手的決心》成為最大贏家,獲得了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女主角、劇本、音樂六個獎項。最佳男女配角為《韓山島海戰》卞約漢、《作家我就爛》吳娜拉,而《魷魚遊戲》李政宰也憑藉著首部長片《獵首密令》獲得最佳新導演肯定。



高庚杓票房黑馬《樂透大作戰》破百萬觀影人次

2022/09/06 台灣上映 憑藉一面倒的爆笑口碑,讓電影從原本的整體票房亞軍(新片票房冠軍),僅僅5天就逆勢登上整體票房冠軍,超越《獵首密令》、《韓山島海戰》、《子彈列車》(Bullet Train)等響噹噹的商業大片。之後更還蟬聯冠軍,截至昨日(9/5)已經累積超過117萬觀影人次。





《分手的決心》湯唯、朴海日問候臺灣觀眾!

2022/07/12 台灣上映 之前曾與奉俊昊導演合作過《殺人回憶》、《駭人怪物》的朴海日,這次終於和另一位大導朴贊郁導演合作《分手的決心》。對於和兩位電影巨匠合作的感想,朴海日表示:「他們兩位是電影領域中的好夥伴,我知道他們彼此是互相照顧、尊重對方的關係。



《分手的決心》驚見台灣噶瑪蘭威士忌!

2022/07/12 台灣上映 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分手的決心》中,竟出現台灣知名威士忌品牌噶瑪蘭威士忌的畫面,甚至還有數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寫。據了解,這是由於導演朴贊郁本人自己相當喜愛噶瑪蘭威士忌,於是特別私心放入的彩蛋,甚至在電影中某種程度暗示了主角的心境變化。







出道31年!《嬰兒轉運站》宋康昊終於奪下坎城影帝!

2022/05/30 台灣上映 在坎城影展頒獎典禮結束後,朴贊郁導演、宋康昊演員也一同接受媒體採訪。朴贊郁導演先幽默地說:「若我和宋康昊演員以同一部電影參展的話,應該很難一起獲獎。在坎城影展中,應該不會給同部作品導演獎和主演獎吧,幸好這次我們是不同作品,所以才能一起得獎,真有趣!」



韓流發威宋康昊稱帝 伊朗影后擊敗湯唯

2022/05/30 台灣上映 55歲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憑藉《嬰兒轉運站》拿下最佳男主角,成為首位榮獲坎城影帝的南韓男星,另外,朴贊郁執導的《分手的決心》也拿下《最佳導演》,這是他第3度在坎城影展奪獎,今年坎城影展可說是《韓流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