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哆啦A夢「靠這點」打敗柯南、《咒術迴戰》五條悟

2023/08/28 台灣上映 「AnimeAnime.jp」公佈每年例行的問卷調查「想請他幫忙暑假作業的動漫角色」排行榜,由該網站讀者票選,年齡層主要集中在19歲以下,哆啦A夢從去年的亞軍躍升到冠軍寶座,網友搞笑表示:「如果拜託哆拉A夢的話,直到暑假最後一天都不用做事,因為他會用祕密道具解決一切!





哆啦A夢35週年電影 惡搞預告片大受歡迎

2015/07/24 第35週年的哆啦A夢上映電影除了一般行銷宣傳之外,片商又水整合還精心錄製90秒惡搞版預告片,台語配音與KSUO台詞讓網友說,上傳到粉絲頁上,沒想到獲得回響竟然比原預告片版本還好。



哆啦A夢摘動漫大賞 新電影憑票換限量公仔

2015/07/20 去年底上映的《哆啦A夢:STAND BY ME》於昨天下午獲得巴哈姆特《2015遊戲動漫大賞》動畫電影銅獎。而同類型獎項的金獎與銀獎則分別由台灣華特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與曼迪傳播的《火隱忍者》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