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玉木宏 石原里美打造《幕府高校生》

2014/10/03 玉木宏與石原里美領銜的穿越喜劇《幕府高校生》,電影改編自20年前的同名電視劇,玉木宏首度扮古裝演「時代劇」,飾演「幕府重臣」勝海舟,石原里美則在片中飾演穿越到幕末時代的高中老師。



日本暢銷小說改編知名電影 現身緯來電影台

2012/04/05 日本因小說市場的活絡,有不少改編搬上大螢幕的佳作,甚至連知名演員都會主動爭取演出書裡靈魂人物!四月的緯來電影台將於每週五晚間十一點《日本電影大賞》特別企劃「人氣小說改編」系列,播出四部日本暢銷小說電影



《革命青春》妻夫木聰扮無業遊民取材

2011/12/05 即將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由妻夫木聰、松山研一兩大實力派巨星首度同台演出,這部以日本60年代的學生運動為背景、描述熱血青春的挫折與徬徨的電影,就連賴明珠、張鐵志等許多國內文創名家都對原著推崇不已。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大銀幕對決

2011/11/24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這兩位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雖然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沒有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則成了雙雄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市原隼人代表作

2010/09/29 「作為一個拳擊手,我們必須堅強到足以面對內心的孤獨。」日本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以青春熱血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原譯:熱血搏擊:夢想開戰!)》(BOX!)中天才拳擊手角色「打出」自己演藝生涯的代表作





松山健一在《是誰吻了我?》中大搞抒情

2010/08/25 被媒體譽為「像變色龍般難以捉摸」的日本票房巨星松山健一繼狂賣數十億的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及熱血音樂劇《重金搖滾雙面人》後改變戲路,與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新片《是誰吻了我?》中大談戀愛!



《重金搖滾雙面人》網友笑到臉抽筋

2010/02/11 有「變色龍男星」封號的松山健一,在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大玩造型,一下是頂著蘑菇頭的樸實青年、一下是強烈性格的搖滾客,看到原著漫畫就覺得有趣,還想說要是演出主角克勞薩的角色該有多好,沒想到竟然成真!



緯來電影台春節好片天天連環播

2010/02/03 黃國倫推薦緯來電影台二月首播新片,包括除夕夜的《夜店》、年初一《重金搖滾雙面人》、年初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年初七《7天愛上你》以及年初八《愛在暹邏》!



松山健一《忍者戰場》首次古裝扮相

2010/01/22 「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愛上任何人,在忍者世界中認輸,就只有死路一條!」日本藝能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松山健一因主演《死亡筆記本》、《重金搖滾雙面人》在台暴紅



又一音樂電影登台《超級女聲》

2009/11/23 自從漫畫《NANA》改編的電影在台灣紅翻天後,近年來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風潮更加盛行,《死亡筆記本》系列在台票房開出紅盤後,讓片商不亦樂乎,進而推出更多不同種類漫畫改編的電影



看喜劇《帥哥西裝》胸口會爆炸

2009/08/14 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今夏最強笑彈,搞笑喜劇電影《帥哥西裝》,今天舉行媒體試映會,全場從頭笑到尾,嚴肅的媒體朋友都難得地放得很開,笑果滿分。



《帥哥西裝》是宅男的救星

2009/08/06 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之後,如果想要在這個悶熱的夏天,解悶笑到肚子痛的話,就不能錯過集結搞笑諧星塚地武雅、實力派偶像谷原章介、時尚女星北川景子,與眾多日本一線搞笑諧星聯合演出的《帥哥西裝》









松山健一自爆 被大姐姐迷得失了神

2008/10/24 由人氣偶像松山健一、蒼井優與永作博美主演的新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確定12月12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松山健一首度在大銀幕上認真談情說愛、外加演床戲秀身材



松山健一被松雪泰子強暴

2009/01/07 日本影壇當紅年輕偶像松山健一初出道就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演出《死亡筆記本》的天才怪咖「L」之後星運一路看漲,今年他以《重金搖滾雙面人》入圍日本奧斯卡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