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鑽石王牌》12/01 台視極速首播!

2013/11/08 《鑽石王牌》動畫不僅有一流的製作團隊,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包括了逢?良太、櫻井孝宏、浪川大輔、島崎信長、花江夏樹、細谷佳正、?沼?太郎…等知名人氣聲優,喜歡日語原音播出的民眾,也可以切換到日語聲道!



《鐵拳:血之復仇》幕後聲優皆為日本A咖

2011/11/04 3D的CG電影動畫《鐵拳:血之復仇》即將於本周五(11/4)登場,改編自深受電玩迷支持的「鐵拳」系列,採用最先進科技打造的終極格鬥動作片,前所未有的震撼格鬥場面,只有透過電影院的大螢幕才能感受得到!



《算計》藤原龍也太聰明 死亡遊戲常NG

2010/11/05 在《死亡筆記本》裡演出工於心計的「奇樂」藤原龍也,這次被導演田中秀夫相中,演出《算計:7日死亡遊戲》的主要角色之一,不過這次卻是與其他九位不同背景的男女身處密室中,看著死亡陰影一步步逼近。







松山健一在《是誰吻了我?》中大搞抒情

2010/08/25 被媒體譽為「像變色龍般難以捉摸」的日本票房巨星松山健一繼狂賣數十億的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及熱血音樂劇《重金搖滾雙面人》後改變戲路,與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新片《是誰吻了我?》中大談戀愛!





《重金搖滾雙面人》網友笑到臉抽筋

2010/02/11 有「變色龍男星」封號的松山健一,在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大玩造型,一下是頂著蘑菇頭的樸實青年、一下是強烈性格的搖滾客,看到原著漫畫就覺得有趣,還想說要是演出主角克勞薩的角色該有多好,沒想到竟然成真!



松山健一《忍者戰場》首次古裝扮相

2010/01/22 「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愛上任何人,在忍者世界中認輸,就只有死路一條!」日本藝能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松山健一因主演《死亡筆記本》、《重金搖滾雙面人》在台暴紅



《行動搜查官7》打擊網路犯罪!

2009/11/26 由玩具製造商WiZ、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原作、東京電視台拍攝的人氣科幻電視劇《行動搜查官7》將與大家見面!本影集由執導《漂撇男子漢》、《妖怪大戰爭》等片的日本鬼才名導三池崇史



又一音樂電影登台《超級女聲》

2009/11/23 自從漫畫《NANA》改編的電影在台灣紅翻天後,近年來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風潮更加盛行,《死亡筆記本》系列在台票房開出紅盤後,讓片商不亦樂乎,進而推出更多不同種類漫畫改編的電影



日片《超級女聲》來台踢館!

2009/11/13 自從《美國偶像》歌唱大賽實境秀播出一炮而紅後,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這無疑是敢秀敢唱的年輕人出頭天的機會!而台灣兩個歌唱選秀節目也呈現對立的狀態,不但主持人針鋒相對



《毒氣風暴》再現《死亡筆記本》式鬥智對決

2009/11/02 本年度東洋影壇唯一科幻動作驚悚鉅片《毒氣風暴》,在備受本地哈日影迷期待與催促下,終於確定即將在台盛大上映,而電影版最受矚目的焦點首推主演《交響情人夢》而廣受影迷喜愛的帥氣男星玉木宏一改斯文形象





《賭博默示錄》上週末日本票房

2009/10/15 由天海祐希、藤原龍也和香川照之主演的鬥智懸疑電影《賭博默示錄》上週末在日本甫上映即搶下票房冠軍,大贏好萊塢製作的《姊姊的守護者》和《玩命關頭4》



《女神的報酬》戶田惠梨香越迷糊越可愛

2009/09/25 已在台上映的《女神的報酬》,除了是富士電視台開台50周年紀念作品,也是日本影史上秏資空前的鉅作,集合許多日本超級大卡司,以《死亡筆記本》少女彌海砂角色成名的戶田惠梨香,也將在其中擔綱演出一角。







《252生存訊號》災難場面壯觀

2009/04/03 每到暑假,颱風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侵襲台灣,但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天災最多的危險國家,其實不是台灣,而是日本。如果史上最大規模的颱風直撲世上最危險的城市東京,情況又會如何呢?





《K-20怪人二十面相》台灣版海報出爐

2009/01/14 不同於日本上映海報以神秘的蒙面怪人二十面相怪盜為主,台灣版海報則向日本爭取,成為全球首開先例改版海報,把金城武的帥臉露出,滿足台灣粉絲就是要看到金城武俊臉願望!







松山健一自爆 被大姐姐迷得失了神

2008/10/24 由人氣偶像松山健一、蒼井優與永作博美主演的新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確定12月12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松山健一首度在大銀幕上認真談情說愛、外加演床戲秀身材





《鬥茶》從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

2008/07/16 台日合資電影《鬥茶》從上週六(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當天涉谷影城也舉辦了演員和觀眾的見面會。涉谷影城向來以風格獨特的電影的放映和推廣為主,此次邀請了女主角戶田惠梨香,和新人細田義彥到場。



松山健一被松雪泰子強暴

2009/01/07 日本影壇當紅年輕偶像松山健一初出道就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演出《死亡筆記本》的天才怪咖「L」之後星運一路看漲,今年他以《重金搖滾雙面人》入圍日本奧斯卡影帝





深作健太、《死亡筆記本》大石哲也合力新作

2008/05/02 讓你心驚膽跳魂飛魄散,進戲院前,請先保護好你的左腳!《活人祭》集結了《大逃殺2:決戰天堂》的恐怖懸疑、《死亡筆記本》的鬥智猜疑,違反人性的混亂場面,陰森懸疑的氣氛,喜愛驚悚片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松山健一旋風訪台22小時

2008/02/04 死亡筆記本系列的第三部電影《L》的男主角松山健一、女主角福田麻由子、導演中田秀夫帶著製片、工作人員、日本媒體一行二十多人先到韓國、香港、2月3日抵台宣傳電影。







死亡筆記本現象持續蔓延--《L》

2008/01/17 網路上早就有粉絲連署希望《L》的明星來台,負責發行《死亡筆記本》和《L》的威視電影今天宣佈《L》本尊松山健一將於農曆年前來台會影迷,由於《L》是全亞洲引頸以待之作...



蒙古馬愛聞反町隆史體味

2007/08/14 騎術不錯的反町隆史以為拍《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可以過足在草原上「騎馬打仗」的癮,沒想到蒙古人與日本人的體味大不同,他要讓蒙古馬愛上他的體味,才讓馬兒馴服下來。







本鄉奏多演出【NANA2】一夕爆紅

2007/01/08 還記得電影《機器人奇諾丘》的那位惹人憐愛自閉小男孩嗎?原本就擁有不少「姊姊型粉絲」的本鄉奏多長大了!現年16歲的他,最近在新片《NANA2》中出飾貝斯手「阿真」...





《死亡筆記本2》爾虞我詐劇情曲折

2006/11/20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中,夜神月、L及彌海砂將上演一場前所未有的頭腦戰,分別飾演這三個人物的藤原龍也、 松山健一、戶田惠梨香為了使角色具說服力,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挑戰多場高難度演出。









死亡筆記本2又來了

2006/10/26 在香港,《死亡筆記本》創下近十年來日本電影在港的開片票房佳績,票房累積六千多萬台幣,是香港七年來非動畫日本電影最高票房



戶田惠梨香成功奪走深田恭子的死亡筆記本

2006/08/29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一角,曾有香港媒體報導片商本來屬意深田恭子,深田恭子也有意出任,但是影片監製團隊卻堅持啟用戶田惠梨香,兩方權力鬥爭之下,最後還是由戶田惠梨香獲得這個角色...







《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 聲勢驚人

2006/07/21 日本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在日上映造成轟動,上映首週擊敗《達文西密碼》,票房奪冠,第二週仍穩坐冠軍寶座,把當週上映的《鬼來電3》遠遠拋到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