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外片開幕

2014/09/22 日本影壇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獨立製片導演大森立嗣,接連以《多田便利屋》、《再見溪谷》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最新作品《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再度由人氣男星瑛太、松田龍平擔綱演出。



《闇黑新世界》三大型男影帝飆戲

2014/01/03 導演朴勳政表示「男人的世界從來不是非黑即白,也無法單純地善與惡一刀切」。連《總鋪師》導演陳玉勳也不禁讚嘆:《闇黑新世界》應該是繼《殺人回憶》、《老男孩》、《追擊者》之後最好看的韓國商業大片!



《復仇影展》集結四部日韓高人氣電影

2013/12/30 《模犯母親》是韓國導演鄭根燮首部電影作品,首次出擊即以超完美劇本獲得韓國三大票房明星嚴正花、金相慶、宋永彰的青睞,一看劇本便決定演出本片,《模犯母親》以巧妙蒙太奇手法細膩編織復仇奇案,結局出乎意料之外



痞子私家偵探大泉洋、松田龍平幽默辦案

2013/12/30 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直己暢銷作品的日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即將於1月3日在「2014復仇影展」中上映,由《清須會議》性格男星大泉洋及《娜娜》氣質獨特的帥氣小生松田龍平共同主演。



《復仇影展》集結四部日韓高人氣電影

2013/12/18 獲選為日本年度電影旬報十大佳片,日本票房直逼《名偵探柯南》的二部偵探喜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直己的暢銷作品,由日本男星大泉洋及松田龍平共同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