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命運‧晚餐》義大利影帝葛斯曼自信大崩盤

2015/06/23 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飾演醫生,與飾演律師的義大利天王亞歷山卓葛斯曼,一個在醫院搶救受害人、一個卻在法庭放走罪犯,片中兄弟倆超級不對盤,就連兩家人吃頓晚餐都充滿火藥味。



《命運‧晚餐》影帝為兒心力交瘁

2015/06/16 養子不教誰之過?渾身充滿書卷味、素有「義大利梁朝偉」之稱的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重操舊業」飾演一個總在第一線搶救孩子的小兒科醫生保羅,有著非常具突破性的驚人演出。



《命運‧晚餐》美影評讚冷酷新經典

2015/06/16 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有極突破性的演出,她飾演一個愛看電視的家庭主婦,卻無意間發現自己兒子上了社會新聞,還成為殺人元兇,讓她簡直不敢置信。



心儀劇本遭義名導搶先 凱特布蘭琪導演夢碎

2015/06/03 《命運‧晚餐》遭義大利名導捷足先登;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原本計畫演而優則導,她渴望將近年引發讀者探討的小說《命運晚餐》搬上大銀幕,卻不料遭威尼斯名導伊凡諾戴馬提奧奪得先機,導演夢暫時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