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B+偵探》李心潔和熊黛林合組大嫂團

2011/06/01 彭順開心宣布《B+偵探》的中國和香港票房超越上一集《C+偵探》甚多,所以老闆已答應籌拍《A+偵探》,並意有所指地回應香港媒體,搞不好下一集《A+》會出現「大嫂團」:導演夫人李心潔和「城嫂」熊黛林。



《B+偵探》郭富城顛覆影帝嚴肅形象

2011/05/30 郭富城將帶著新片《B+偵探》裡膽小怕鬼、古靈精怪的角色「阿探」,來台和觀眾朋友會面,親自解析這位「三角貓福爾摩斯」內心的神祕世界,同時一解粉絲對他的相思之苦。



《B+偵探》「心魔」比「人魔」更恐怖

2011/05/19 彭順召集《C+偵探》原班人馬,包括金馬影帝郭富城,在6月10日即將上映的新片《B+偵探》中,除了用視效和音效雙重挑戰觀眾的感官耐受度外,還有更多是透過劇情的精心梳理,所提煉出的心理恐懼元素。



《南北大狀》谷祖琳洗澡陳小春偷窺

2010/01/11 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的姪女谷祖琳洗澡竟被陳小春偷窺?出道向來作風大膽的谷祖琳,為了表演藝術犧牲從不吝展露好身材,這回在戲劇《南北大狀》中,安排一場陳小春誤闖谷祖琳沐浴的戲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出線

2007/12/10 2007金馬影展已於日前熱鬧落幕,影展重頭大戲「觀眾票選獎」最後由動畫電影《茉莉人生》勝出。在台灣延燒以久的哈日文化和名人時尚風,今年依舊在影展中持續發燒。



金馬獎揭曉 李安導演的色戒奪7項大獎

2007/12/10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今晚揭曉,李安導演的《色,戒》」勇奪七項大獎,是今晚最大贏家;其次是周杰倫首度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共獲三項大獎。最特別的是《心中有鬼》入圍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攝影,兩項都獲獎,得獎率百



李安吳君如頒發影帝

2007/12/07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則與去年晉升為金馬最佳導演夫人的吳君如一起搭檔,攜手頒發最佳男主角的獎項,相信會讓台下影帝候選人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