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酷兒影展開幕片精彩呈獻《石牆風暴》

2015/09/04 大導羅蘭艾默瑞奇本身是出櫃導演,拍攝真人真事改編故事尤具意義,《石牆風暴》也正式獲選第二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重量級開幕片,帶領觀眾在大螢幕一同見證同志平權歷史的重要里程碑,感受「同志驕傲的開始」!





新世紀文學影展 影像與文字曖昧交融

2012/10/30 勞勃狄尼洛豪宅失火、卡麥蓉狄亞有喜?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傳過世? 好萊塢名人圈雞飛狗跳,消息真假難辨!三大巨星展現演技實力全新力作,本週末新世紀文學影展一次看過癮!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窒愛》傑克葛倫霍不顧兄弟情誼搶大嫂

2010/02/05 以《明天過後》《斷背山》打響名號的傑克葛倫霍戲裡戲外都經歷揚揚沸沸的愛情詩篇,他在戲外才剛結束和瑞斯維斯朋的兩年姊弟戀,而在最新推出的劇情電影《窒愛》中,他則情不自禁愛上大嫂娜塔莉波曼





《2012》首週全球狂賣破兩億美金

2009/11/16 《2012》一上片立刻讓全球觀眾陷入瘋狂!上週五台、美同步開片後,首週末北美三天熱賣6500萬美金,台北票房不僅高達5804萬,中南部票房更勝台北縣市,讓全台累積衝破1億4000!



《2012》挑戰宗教權威 改寫災難預言

2009/11/12 09年下半年網路詢問度最高的電影《2012》即將在本週末登場,衝著該片是由《ID4:星際終結者》與《明天過後》兩部名列全台前十大票房導演羅蘭艾默里克的新片,目前全台戲院拷貝數已追加高達245支











KERORO4 動作場面酷炫十足

2009/08/06 深受小孩以及大人喜愛的青蛙外星人Keroro劇場版又來囉!這回Keroro小隊準備帶給觀眾們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世界,堪稱是《變形金剛》版本的Keroro電影



瑞秋妮可絲憑唸凡赫辛台詞獲選特種部隊

2009/07/24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



《252生存訊號》災難場面壯觀

2009/04/03 每到暑假,颱風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侵襲台灣,但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天災最多的危險國家,其實不是台灣,而是日本。如果史上最大規模的颱風直撲世上最危險的城市東京,情況又會如何呢?



《刺殺據點》金獎影帝后排隊演小ㄎㄚ

2008/02/22 週一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不論是入圍或得獎對於好萊塢演員而言,都是片酬加級或地位翻身的重要關鍵。即將於本週末在北美上映的《刺殺據點》不僅是美國08年開春以來首部最懸疑夠力的動作片...



《史前一萬年》揭開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面紗

2008/02/22 雖然埃及的科學家不斷強調,基沙三座金字塔是埃及人在法老王時期建造完成,但許多科學家卻發現證據,證明這三座金字塔應該是來自上古的文明,科學界雖然論戰不休,但導演已經將他的看法放在新片《史前一萬年》中。



好萊塢地球浩劫片 最愛摧毀紐約

2007/12/27 居住在紐約的人觀賞好萊塢拍攝的地球浩劫影片,常常會發覺片中遭摧毀的場景相當熟悉。的確如此,從一九五零年代的《彗星撞地球》到最近的票房強片《我是傳奇》,片中殘破的文明都市都有紐約的影子。





《太陽浩劫》災難科幻鉅作

2007/03/13 繼賣座災難片《明天過後》,新片《太陽浩劫》再將科學上宛如末日號角的災難假設搬上大銀幕,危機設定在2050年太陽將急速衰滅,快過人類的太空移民計畫,所以八名太空人將執行奔日計畫,為太陽投下震撼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