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才氣逼人

2014/07/18 這對小情侶片中所到之處更成為最新熱門觀光景點,其中兩人在阿姆斯特丹談情說愛所坐的長椅,甚至被偷走,瘋狂粉絲連這對當紅銀幕情侶坐過的椅子都不放過,堪稱最紅『被偷走的那長椅』!







雪琳伍德利人氣急攀 打敗小珍妮佛

2014/06/09 全球首週吸金達近台幣20億元,傲人的成績在世界各地包含巴西及澳洲亦勇奪票房冠軍;女主角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人氣急攀,更被看好將成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



伊旺麥奎格、艾蜜莉布朗首度攜手共譜戀曲

2012/06/01 因為導演萊思霍斯壯太想和伊旺麥奎格合作,因此特地把這個角色改造成年紀較輕的英俊科學家,而角色路線豐富多變、且演技有目共睹的伊旺麥奎格演起這個角色,也絲毫沒有違和感,活脫脫就是個聰明古怪的傻氣情人!



《愛‧重來》查寧泰坦詮釋深情人夫

2012/05/10 《愛‧重來》是查寧泰坦繼《最後一封情書》後主演的浪漫愛情片,電影上映後不但拿下今年北美情人節檔票房冠軍外,目前全美票房也高達一億2493 萬美金,票房比《最後一封情書》還多了一半。



「台北電影獎」公佈入選片單

2012/05/03 今年共有二百二十八部影片報名,經過六位遴選委員包括知名詞曲創作及影評人陳樂融、導演林育賢、金馬國際影展總監陳俊蓉、影展策展人王耿渝、戲院及片商陳俊榮、台北電影節總監胡幼鳳經過審慎的選片...



《致命救援》 亞曼達賽佛瑞挑戰新戲路

2012/03/06 以《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浪漫電影成好萊塢新甜心的「大眼妹」亞曼達賽佛瑞,去年轉型演出全球賣座的科幻驚悚片《鐘點戰》後,如今再接再厲挑戰驚悚戲路,獨挑大樑演出新片《致命救援》!



《噬血童話》「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

2010/09/29 廣播影評人協會BFCA,向來是奧斯卡風向球之一,他們近日對2010年多部熱門電影進行評分,由「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Chloe Moretz主演的吸血鬼驚悚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獲得評審青睞



《噬血童話》多倫多影展首映

2010/09/17 「純真已逝,艾比永存!」吸血鬼驚悚電影《噬血童話》,由《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翻拍知名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後者是根據John Ajvide Lindqvist的同名小說《血色童話》改編













《舞力全開 3D》幕後原班人馬三度出擊

2010/06/04 繼2006年《舞出真我》、2008年《舞力全開》之後,2010年幕後原班團隊又將再度攜手打造第三集的《舞力全開》,這次導演朱浩偉不但邀請新生代的帥哥美女參與演出,還將電影製作成3D效果



亞曼達賽芙莉 躍升票房一姊

2010/05/20 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浪漫愛情電影《給茱麗葉的信》,果真牢牢吸引住女性觀眾眼睛。上週末全美上映,在《鋼鐵人2》與《羅賓漢》兩部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夾殺下,依然創下破千萬票房的佳績





《給茱麗葉的信》勇敢追求真愛

2010/05/10 連續以演出《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賣座電影而受矚目的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如今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浪漫愛情電影的新生代頭號女主角!有趣的是,她在銀幕上高喊過義大利話「媽媽咪呀!」







《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賽芙莉初戀

2010/03/22 風靡全美票房冠軍,今年非看不可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全台本周五同步上映,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飾演情竇初開的大學生,與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有一段浪漫的愛情邂逅





李察吉爾《惡夜特警隊》打敗李奧納多

2010/03/10 薑是老的辣!當李察吉爾對上李奧納多「雙李之戰」結果出爐,李察吉爾與伊森霍克聯手主演的紐約街頭警匪槍戰片《惡夜特警隊》大敗李奧納多《隔離島》,以首週票房1360多萬美元榮登本周北美票房亞軍。





隔離島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10/03/02 由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合作,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隔離島》,本週以22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最後一封情書》俊男美女愛情牌奏效

2010/02/11 美國暢銷小說改編催淚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打敗蟬聯七周科幻片《阿凡達》榮獲上周北美首週票房冠軍,而台灣女性影迷都被電影「離開,才是真正的愛!」的浪漫愛情故事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