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暢銷小說轟動改編

2012/03/23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由波頓親自監製,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並邀來了大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刺客聯盟》《決戰夜》共同合作,集結了兩人各自無人能敵的超級特色,即將在2012年暑假徹底顛覆並改寫3D影史



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化身吸血鬼獵人

2012/03/22 這部電影是徹底顛覆了美國史上最受人愛戴的第16屆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慈愛形象,在歷史上他向來是以正直、仁慈形象深植人心,但在這裡卻娓娓的道出了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Maggie Q拍《獵魔教士3D》險破相

2011/06/08 繼楊紫瓊、章子怡後,好萊塢當前最夯的亞洲女星非Maggie Q莫屬。憑著美艷的混血樣貌加上好身 手,Maggie Q被索尼影業相中,找她擔任《獵魔教士3D》裡功夫了得的女教士。











提摩西奧利芬《蜜月變奏曲》Man到爆!!

2009/09/25 以《殺手47》打響名號的動作片男星提摩西奧利芬,在最新作品《蜜月變奏曲》飾演曾經上過伊拉克戰場的退役軍人,一身健壯身材和俐落矯健身手,渾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整個人只能用超Man來形容!!



《唯舞獨尊》高難度辣舞

2009/03/12 在國內樂壇小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能歌善舞的偶像女星紛紛前往美國習舞,把最能展現女性性感曲線與視覺效果一流的NEW JAZZ火種帶進台灣後,號稱『首席辣舞』的NEW JAZZ就成為女性舞迷最風靡的舞蹈類





《顛覆瘋雲》布魯斯威利不滿落腮鬍被剃

2008/11/26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扮演過無數角色,其中就屬《終極警探》系列裡,永遠死不了的警官約翰麥克連形象最深植人心。這次他在新片《顛覆瘋雲》(中擅自留起大鬍子又增肥,宣稱要改變戲路







《魔笛》三侍女爆乳色幼年輕士兵

2008/02/13 《魔笛》電影版本讓觀眾特感興趣的是開場沒多久便出現的三侍女,她們是夜后差遣前往搭救年輕士兵的三位熟女姐姐,一開始緊包玉體,穿戴誇張護士帽假扮白衣天使,卻在演唱「三侍女之歌」時扯衣露胸...



HBO與您迎接全新的2008

2007/12/28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



國家寶藏2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凱吉分身站台

2007/12/19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二十六年首部續集電影《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十九日早場起,搶先北美兩天在台灣上映。本片是2007年眾多續集電影的壓軸。世界各地許多媒體已在東京、倫敦和紐約搶先試映會看過這部電影,台北試



《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電玩造型全上身

2007/11/16 改編同名暢銷電玩《殺手47》,是部視覺形象冷酷新穎,全片遠赴保加利亞取景,描述歐洲神祕兄弟會地下組織訓練出的頭號殺手,為了拯救一名俄羅斯妓女,陷 入死亡圈套,成為全集團高手獵殺的對象。













「死不了」才是王道!

2007/07/19 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4.0》,全美票房風光破億,其中老布的硬漢作風,讓人忍不住大呼:「死不了」(Die Hard)才是王道。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



警探與宅男聯手撈錢破紀錄

2007/07/09 布魯斯威利在《終極警探4.0》中與宅男駭客搭檔,本週再以近1740萬美金拿下北美票房第三名,合計上映兩週以8400萬美金成為該系列在北美票房最賣座的一部。



料理鼠王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7/02 喜劇動畫片《料理鼠王》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七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布魯斯威利主演的動作片續集《終極警探4.0》,本週末首映則以三千三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