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溫莎公爵的情人》典雅華服與浪漫情節

2012/03/14 本片極盡奢華地打造1930年代的英倫風情,其中精緻考究的服裝設計,儼然已成為新復古時尚潮流,不僅請來瑪丹娜御用的造型指導、曾以《為妳鍾情》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艾莉安菲利浦一手打造影片精緻服飾...







布萊德利庫柏三天內從犀利哥變身為時尚型男

2011/04/08 由布萊德利庫柏與勞勃狄尼洛共同主演電影《藥命效應》盛大上映!美國知名電影網站評為「這是一部充滿懸疑、刺激以及無限可能的電影!兩位男主角的機智與冷靜對比無限延伸的攝影鏡頭,讓本片的娛樂價值飆至破表。」





布萊德利庫柏躍升好萊塢超人氣A咖

2011/03/31 最近因電影《藥命效應》人氣突飛猛進躍升為好萊塢A咖的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魅力無法擋,不管到哪出席任何活動身邊總是吸引了一票女星,希望能博得他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