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89屆奧斯卡視覺特效獎前十名單

2016/12/19 台灣上映 第89屆奧斯卡公布最佳視覺特效前十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可愛玻璃獸與各奇獸加持下,穩穩搶入篩選名單內。其他前十包含《與森林共舞》《酷寶:魔弦傳說》與即將上映《星際過客》。2017年1月24日將公布最後入圍,你的奧斯卡入圍名單會是哪5部呢?





麥可斯圖巴加入《奇異博士》?

2015/11/03 新片快訊 漫威最新《奇異博士》由《凶兆2:双瘋》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蒂達史雲頓、奇維托艾吉佛主演,日前傳出麥可斯圖巴亦有望加入演出,他將有機會飾演奇異博士的醫師敵人Nicodemus West。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2015/07/16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