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蓋瑞奇新作《非紳士特攻隊》天菜級豪華卡司集結

2024/02/05 台灣上映 帶領這群特工們衝鋒陷陣的隊長,正是由曾在《紳士密令》與蓋瑞奇合作過的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對於睽違九年,再度跟蓋瑞奇合作表示:「能遇到一個如此有動力、敬業、投入於說故事的團隊實屬罕見,這種動力和奉獻精神,有了蓋瑞奇這樣的領導者而變得更加強烈!」



《旺卡》全球暨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2023/12/18 台灣上映 自《旺卡》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累積突破47億新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北美首周票房破12億新台幣,飾演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繼《沙丘》後,生涯第二高開片紀錄;在台灣也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破5,000萬新台幣。





































全新電影《沙丘》2020年耶誕壓軸上映!

2020/04/17 台灣上映 新片《沙丘》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著名同名小說,疫情全球肆虐的非常時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特別說明:「《沙丘》這部電影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共同製作,期待著在大銀幕上一起欣賞這部作品。祝願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