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獵殺第四行者》 票房佳績第一名

2011/03/07 本週末電影選擇競爭激烈,另有兩部奧斯卡光環加持的影后影帝得獎片,但《獵殺第四行者》一登場就氣勢非凡,全台票房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穩坐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當紅炸子雞西亞李畢福首部 “登大人”電影

2008/09/11 《鷹眼》是一部主角必須與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男主角是以《變形金剛》一炮而紅的好萊塢當紅小生西亞李畢福,導演是在美國蟬連三週冠軍的賣座驚悚片《恐怖社區》的D.J.卡魯索,執行製片則是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得獎名單

2007/08/27 2007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結果出爐,《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贏得了包括最佳動作冒險片、最佳動作冒險片男女主角在內的四項大獎,是當晚最大的贏家。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12 史蒂芬索德柏導演,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杜等前兩集班底,再度聯手合演的《瞞天過海:十三王牌》,這次加入了重量級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飾演賭場老闆。



神鬼奇航3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05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強尼戴普與綺拉奈特莉再度主演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上週末首映票房表現有一億多美元的票房好成績,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減少到只有四千三百二十萬美元。



史瑞克三世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21 史瑞克三世》,本週末首映以一億兩千兩百萬美元驚人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擠下原本連續兩個週末蟬聯冠軍寶座的《蜘蛛人3》。這個數字也創下了北美地區歷年來動畫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蜘蛛人3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14 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十二日的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不過,它與上週末造成轟動的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相比,明顯《縮水》許多。



蜘蛛人3風光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07 《蜘蛛人3》四日北美地區首映第一天,單日票房就創下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轟動水準,突破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五千五百八十萬美元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