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丹佐華盛頓為《亡命快劫》破例搭地鐵

2009/06/08 自從歐巴馬當選美國首位黑人總統後,好萊塢究竟會找誰來拍他的傳記電影?呼聲最高的主角人選,正是美國兩大黑人A咖丹佐華盛頓與威爾史密斯,雖然兩大非裔一哥還沒人確定當選



珊卓布拉克從影以來票房新高

2007/03/20 由珊卓布拉克和朱利安邁克麥霍主演的驚悚鉅片《亡命感應》上週末在美開出17,558,689美金的漂亮佳績,穩坐當周票房第三名,而這亮眼的成績也是珊卓布拉克從影以來最高的首周票房紀錄.....









丹佐華盛頓正義化身,連恐怖份子都信服

2006/11/29 美國知名黑人男星丹佐華盛頓從影以來,可以算的上是美國政府的「最佳代言人」,舉凡軍官、警察、律師、聯邦探員、宗教領袖、政治人物、牧師等,只要是正義的角色,丹佐華盛頓都是最佳人選。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打造時空線索

2006/11/29 好萊塢的製片+導演最佳拍檔:傑瑞布洛克海默與東尼史考特從1986年的《捍衛戰士》開始到今年已經歡慶20周年。兩人20年內合作過五部片子,加總起來總票房成績超過十二億美金,相當於四百億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