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性感鮮肉《阿公歐買尬》慘遭勞勃狄尼洛惡整

2016/01/19 台灣上映 一改以往戲路演出正經八百乖孫子的好萊塢鮮肉柴克艾弗隆,在新片《阿公歐買尬》中慘遭色阿公勞勃狄尼洛惡整,不論是被灌醉後在沙灘上莫名全裸醒來、被阿公引誘吸毒導致抓到警局被迫著女裝,或是因嗑藥後太嗨,全身只穿了小蜜蜂丁字褲大跳「瑪卡蓮娜」等爆笑橋段。



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自加鹹濕對話

2016/01/12 台灣上映 在《阿公歐買尬》中飾演正經八百孫子的好萊塢性感男星柴克艾弗隆,與色阿公勞勃狄尼洛一起做出了荒謬怪誕的爆笑行為,柴克艾弗隆說:『這是我演過最瘋狂的電影,很多勞勃狄尼洛和女大生調情戲碼與鹹濕台詞,都是狄尼洛自己即興加上的,他的幽默為片場帶來了無止盡的笑聲與正能量。』





《阿公歐買尬》18禁~超限制級預告公佈

2015/12/07 台灣上映 2016年第一檔超尺度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日前公佈最新「18禁~超限制級預告」,超展開的犀利爺孫對話,讓網友直呼簡直是「神翻譯」,而其中的對白如「幫魏硬衝辯護,騙民眾食品很安全」、「你娶了這女人就一輩子在家看世姦情吧」以及「叫我顆鎮東」等搭配新聞及年輕用語的翻譯,更是讓此預告成為現在網友討論熱度最高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