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首波片單出爐 大師片單打頭陣

2012/09/04 陣容包括高達、雷奈,「英國良心」肯洛區,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法國壞痞子導演卡霍,加拿大鬼才蓋馬汀,華特薩勒斯等,而麥可漢內克摘下本屆坎城金棕櫚的《愛‧慕》以及拉烏盧伊茲的遺作《夜色降臨之前》。



楊雅?將帶濃濃台味行銷坎城

2012/05/10 導演大力希望《女朋友。男朋友》能夠在國際市場上銷售順利,為影片取得好彩頭。導演也特別提到張孝全將會和他一同前往坎城,導演還特別幫孝全求情,希望媒體不要再要求他脫衣了!







名導影后同襄盛舉 金馬貴賓同台不分國界

2010/10/26 《2010台北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4日開幕,除了密集放映各國精采佳片之外,也邀請許多重量級國際影人共襄盛舉,不分國界,齊聚台灣與影迷面對面,不僅開展電影藝術的深度對話,更拓展台灣與國際影壇的交留。



《巴黎小情歌》3P、男男樣樣來

2007/11/16 路易卡瑞在遇到《巴黎小情歌》裡火辣的兩女一男3P床戲之前,居然需要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特別跟他心理輔導一番,路易卡瑞才肯上陣演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巴黎小情歌》男主角答錄機當KTV勾導演

2007/10/15 不按牌理出牌的法國新生代帥哥路易卡瑞,在鏡頭前總是一付玩世不恭的模樣,他那一頭不羈的捲髮搭配如希臘雕像的俊美外型,從他於貝托魯齊的《巴黎初體驗》嶄露頭角之後,便贏得許多粉絲的心。



新龐德性虐待鏡頭一刀未剪呈現大銀幕

2006/11/10 原本不被看好的新龐德—丹尼爾克雷格一面倒的贏得國際媒體認同讚譽,而片中安排性暴力、開黃腔更是首開先例,一場粉碎Aston Martin千萬名車的驚險翻車畫面則同時榮登影史之冠並大破金氏世界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