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非普通服務》大發死人財 替身撫慰傷痛

2012/08/16 希臘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新作《非普通服務》描述一個秘密組織為抒解人們失去所愛的悲傷,專業扮演亡者的替身。電影以冷酷譏諷的口吻,挑戰存在主義以及人類的「可取代性」。親情與愛情是否可透過替身存在?



《瀕臨邊緣的人》邀影迷親眼見證

2012/04/20 《瀕臨邊緣的人》以極簡精鍊的敘事,細膩描寫身為人父的男子面臨死亡的心靈旅程。導演彷彿引領觀眾進入人生的中途站,以情感內斂的方式刻劃在生命關鍵時刻,人性最真誠的動人面貌。



《愛的抱抱》希臘危機中的一線曙光

2011/11/08 近來國際上歐債危機鬧得沸沸揚揚,希臘境內政治亂局也不見好轉,然而在這片慘澹中殺出一條血路的就屬電影工業,尤以《愛的抱抱》導演雅典娜‧特桑嘉莉領軍的前衛製片團隊最受人矚目。



昆汀力挺《愛的抱抱》怪怪女穩坐威尼斯后座

2011/10/26 影迷們有福了,67屆威尼斯怪怪影后阿麗安拉蓓出道首部驚人怪誕代表作,將於下月上映。這位怪怪另類女孩,以黑馬之姿從呼聲最高的《黑天鵝》娜塔莉波曼手中奪下后冠,同屆競逐的還有法國老牌影星凱薩琳丹妮芙。







《非普通教慾》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1/01/26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五部入圍影片分別來自希臘、丹麥、阿爾及利亞、加拿大和墨西哥,其中內容為黑暗晦澀的《非普通教慾》擊敗原本呼聲頗高的《告白》出線,成為外語片中最大黑馬。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