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危城》同名主題曲MV曝光

2016/07/26 台灣上映 電影主題曲〈鋼鐵心〉由搖滾巨人信以獨特嘶吼嗓音詮飾,MV曝光後網路討論度高。25日在北京《危城》另一首同名主題曲發佈會上,信現場表演Live秀,高音直衝屋頂,High翻全場。



《危城》搖滾巨人信創作主題曲〈鋼鐵心〉

2016/07/20 台灣上映 香港功夫鉅製《危城》由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鋼鐵心〉由搖滾巨人信以獨特嘶吼嗓音詮釋,曝光的MV以書法潑墨風格配上電影精彩畫面,俠義情懷,熱血動人。







功夫鉅製《危城》男神彭于晏與吳京兄弟反目成仇

2016/05/25 台灣上映 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而彭于晏與特別演出的吳京在片中有著特殊關係─是有著「雞蛋情深」的師兄弟,最後卻漸漸走向反目成仇,在片中兄弟鬩牆,大打出手、生死相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