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王大陸陪過情人節

2015/08/21 《我的少女時代》超強口碑,票房開紅盤,華聯國際特地於情人節舉辦我們的情人節活動感謝影迷,國民笑花宋芸樺與國民天菜王大陸陪少男、少女們甜蜜度過情人節,粉絲們凌晨三點戲院還未營業即到現場排隊,非常瘋狂!











春節賀歲國片《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02/07 《陣頭》黃鴻升交棒《逗陣ㄟ》江淑娜 !五月天石頭力挺林暉閔,首映會現場人山人海,MP魔幻力量與嚴爵、李李仁、安欽雲、小小彬、迷你彬、劉香慈、王燦、梁又南、徐亨齊心力挺《逗陣ㄟ》!



《親愛的奶奶》洩漏一秒弄哭藝人秘訣

2013/01/21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施魔法,讓自稱很MAN很少哭的陳柏霖與硬漢導演馮凱落淚!該片不僅充滿著愛和溫暖,瞿導更在片中加入許多奇幻趣味的元素,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國片《元寶C計劃》彰化八卦山開鏡 

2013/01/09 《元寶C計劃》1/8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行開鏡儀式,導演黃竑寯為了呈現緊張刺激的尋寶之旅,大手筆出動直升機拍攝驚險的空拍追逐場面,《陣頭》瑪利亞意外成為夢中情人。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2012金馬影展 星空電影耀宜蘭

2012/11/02 金馬執委會與宜蘭縣政府規劃了一系列精采活動來迎接11月24日於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的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共計兩場的星空電影院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起在夜空下共賞《陣頭》與《愛》等精采的破億國片!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





高雄電影節 獻上在地人文之旅

2012/10/02 高雄電影節長期在地扎根,今年再度獻上充滿在地觀點的「高雄映畫誌」,包含《墨魂》、《好命唸歌詩》、《?陸仔的港都電影夢》等連連感動好片,展現高雄特有的風情與迷人的生命力。



福斯國際電視網 全球最大娛樂優勢力

2012/09/27 福斯國際電視網擁有豐富國際資源,除了本土自製節目,更有來自世界各地包羅萬象多元的頻道內容。未來更注重台灣本土節目製作,包括娛樂,戲劇與紀實影片,除了提供更優質節目,也會透過FIC國際網絡分享給各國觀眾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 敲冰辦感恩記者會

2012/09/05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導演王珮華說,謝安真這個角色來自於她高中同學的故事,這位現實生活中的「謝安真」看了之後告訴她,這部電影晚了十年才拍成,如果早點看到,她就會覺得自已被了解,而不那麼痛苦。



衛視電影台《陣頭》首播收視創歷史新高

2012/08/24 衛視電影台八月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謝霆鋒及周杰倫兩大天王主演的《逆戰》,這兩部獨佔週六及週日國片台收視鰲頭!8/26(日)更將推出梁朝偉、周迅及劉青雲主演的《大魔術師》!



犀利人妻 超強卡司首映會合體

2012/08/23 穿著婚紗登場的隋棠,在溫昇豪與宥勝拿出玫瑰下跪求婚,正當要做出選擇時,片中暗戀隋棠的蔡昌憲半路搶婚,扛著腳踏車上場,開了隋棠之前因為與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卻被媒體捕風捉影聲稱是交了新男友的玩笑。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開幕首映

2012/08/21 《女朋友。男朋友》映後有觀眾舉手問導演置入歷史學運的戲碼的用意時,導演表示,台灣現在很多的民主自由與熱情,其實是從7、80年代一路累積下來;香港是個熱愛自由民主的地方,希望用這部電影來獻給香港觀眾!



領觀眾進入美好年代《逗陣ㄟ》開鏡明春上映

2012/08/16 《逗陣ㄟ》的時代背景正值十大建設的興建,金韻獎的誕生,年輕人唱起自己的歌,台灣棒球隊屢獲世界冠軍,鳳飛飛的歌聲風靡了全台…。劇情藉由一位小女孩的視野,引領觀眾進入這個充滿向上提昇力量的美好年代。





《陣頭》導演馮凱率500文青挺《變羊記》

2012/08/14 以電影處女作《陣頭》橫掃全台三億五千萬票房的導演馮凱,和《變羊記》導演左世強原本就是老朋友,兩人意外於全國文藝營相遇,馮凱二話不說、立刻阿沙力為左世強站台,還帶頭「比羊」造勢,笑倒現場數百文青。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女朋友。男朋友》征服觀眾及海外媒體

2012/08/08 紐約時報專文撰寫桂綸鎂的演出表現極為精彩:「桂綸鎂表現令人驚豔,時而大膽時而怯懦,時而脆弱時而堅強,在觀眾面前展現青春與愛情的樣貌,告訴我們如何在不被理解的時代中闊步向前。」



陳妍希奪陳漢典、倪安東螢幕初吻

2012/08/03 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









衛視電影台《賽德克.巴萊》打頭陣

2012/06/28 衛視電影台一直致力於將票房強片在最快時間呈現給觀眾,從《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到今年《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15-44歲平均7.14史上電影頻道最高收視率,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



《普羅米修斯》累積票房3千5百萬美金

2012/06/05 《普羅米修斯》在上個週末在歐洲15個國家正式上映後,果不出大家預測,在其中14個國家紛紛開出亮眼的票房冠軍數字,在蘇俄是1千1百11萬美金稱霸冠軍,而在英國也不遑多讓,則是以9百99萬美金稱冠...



「台北電影獎」公佈入選片單

2012/05/03 今年共有二百二十八部影片報名,經過六位遴選委員包括知名詞曲創作及影評人陳樂融、導演林育賢、金馬國際影展總監陳俊蓉、影展策展人王耿渝、戲院及片商陳俊榮、台北電影節總監胡幼鳳經過審慎的選片...



《逆轉人生》靠耳朵高潮找第二春

2012/03/28 法國感動千萬人的狂賣新片《逆轉人生》,讓台灣春節億萬票房國片導演馮凱感動到凍未條,頻頻大呼「怎麼那麼好看!」甚至破天荒進戲院為此片站台,迫不及待和觀眾分享自己的感動,還在散場後誠懇拜票!



《陣頭》鼓陣大秀感恩謝幕慈善放映

2012/03/26 《陣頭》日前舉辦「百萬人獎百萬」活動,最後得主未如期現身領獎,劇組將一百萬捐做公益,首先包一場電影邀請慈善團體志工及青少年看片,剩下的部分將再分作別捐贈慈善團體,兌現回饋社會的承諾。



少女時代SJ跨海瘋《逆轉人生》

2012/03/22 韓國少女時代、Super Junior、Beast等偶像團體也凍未條,團員銀赫看完後大呼感動,在推特上瘋狂推薦,還說「沒有忠誠友誼的人,簡直和死了沒兩樣!」



《陣頭》24日慈善包場 劇組感恩謝幕

2012/03/19 馮凱表示,從1月上映以來受到許多人的幫助與支持,很感謝至今仍有影迷繼續進戲院支持此片,他也將在24日慈善放映場率領演員,到戲院映後座談,親自表達感恩之情,顯示出全劇組從一而終滿滿的誠意。



傳記電影正夯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接力

2012/03/16 李安導演感動表示:「她跟翁山蘇姬真的太神似了,她們不但有共同的信仰,為人們犧牲奉獻,更勇於挑戰自我。這次楊紫瓊要為這部戲學習一個全新的語言,還要瘦身,真的非常辛苦,她是我看過最敬業的演員!」



《陣頭》大破百萬觀影人次

2012/02/22 《陣頭》上映一個月觀影人次正式在16日突破百萬人,電影公司也在17日舉行百萬抽獎,由導演馮凱親自從全台戲院萬人中抽出百萬獎金幸運兒,最後獎落桃園統領戲院



《陣頭》全台飆破2.1億

2012/02/14 本片自春節年初一以來打敗所有中西外片,平均每天全台票房以近千萬之姿傲視群雄,連登票房龍頭冠軍寶座,熱血感動持續蔓延全台。





《愛的麵包魂》票房接棒《陣頭》再創佳績

2012/02/07 《陣頭》全台票房繼續走高,於前日(2/5)創下該片上映以來最高票房!而同為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公司所發行,接棒於上周末開畫上映的純台灣電影《愛的麵包魂》也不遑多讓,上映二天半全台票房已勇破七百萬。



《陣頭》年假發威票房爆衝六千萬

2012/01/31 《陣頭》年初一開始便每天以百萬票房之姿穩居國片單日龍頭,同時更以每天兩成的漲幅持續成長,戲院裡湧現攜家帶眷的人潮,不僅出現排隊長長的人龍,還有觀眾多次因滿場買不到票,撲空而回。











《陣頭》李李仁假老大遇真老大

2011/12/20 這次陶子、李李仁夫妻首度在電影裡合體,完全是為了馮凱電影處女作情義相挺,而馮凱酬謝倆人,特地加快拍攝時間,還讓李李仁在戲中大展浪子氣,帥氣逼人。



《陣頭》狂操演員,人人練『鼓掌』磨血水泡

2011/11/18 金鐘獎導演馮凱首次挑戰電影,為真實呈現鼓陣氣勢,狂操演員,柯有倫、小鬼、林雨宣各各練出「鼓掌」,每天跟著專業鼓陣團員苦練,手掌全磨出血水泡,綁上一層又一層的繃帶,負傷也咬牙繼續魔鬼訓練,絲毫沒有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