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鐵拳:血之復仇》幕後聲優皆為日本A咖

2011/11/04 3D的CG電影動畫《鐵拳:血之復仇》即將於本周五(11/4)登場,改編自深受電玩迷支持的「鐵拳」系列,採用最先進科技打造的終極格鬥動作片,前所未有的震撼格鬥場面,只有透過電影院的大螢幕才能感受得到!



《涼宮春日的消失》熱潮持續燃燒!

2010/10/29 由於第一週「涼宮迷」的熱烈支持,所以《涼宮春日的消失》持續映演至第二週,尤其台北日新威秀為回饋「涼宮迷」,將10月30日即31日兩天的早場(09:20)及午場(12:25)移至「旗艦大廳」上映。



《涼宮春日的消失》在台票房亮麗

2010/10/25 《涼宮春日的消失》在日本以高票房之姿席捲日本後,在粉絲們的引頸期待下終於于10/22(周五)在台上映。此片在台亦仿效日本方式,以小規模發行,居然開出亮麗的成績!



《涼宮春日的消失》勇奪日本神戶「動畫賞」

2010/10/22 2010年第15回「動畫神戶賞」得獎名單在前陣子出爐,《涼宮春日的消失》憑藉著用心的製作與精緻的品質,以及震撼性的劇情,不僅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也成功獲得評審青睞,奪得了「最佳劇場放映作品獎」。





《涼宮春日的消失》SOS團紀念卡貼大贈送

2010/10/15 為慶祝《涼宮春日的消失》今年秋天在台上映,廠商特別製作了以SOS團團員為主角的悠遊卡貼紙,只送不賣,要讓前來觀賞《涼宮春日的消失》的粉絲們,在看電影之餘,也能夠帶著SOS團員們一起回家!



《涼宮春日的消失》讓你腦力激盪

2010/10/14 《涼宮春日的消失》在緊湊科幻的劇情、高品質生動的影音效果以及聲優們專業的演技詮釋下,保證能讓你完全融入劇情之中,絲毫察覺不到一分一秒的流逝,一口氣看到最後仍然意猶未盡。







《涼宮春日的消失》讓世界變得更熱鬧

2010/09/17 SOS團是「涼宮春日」系列小說中的名詞,中譯為「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團」。SOS團成立者為涼宮春日,她的目的是希望能把外星人、未來人、超能力者找出來,然後一起玩耍



「涼宮春日舞」全球發燒,引發模仿熱潮

2010/09/15 知名動畫「涼宮春日」系列片尾曲動畫,由知名動畫導演山本寬設計,為角色們打造一支別具特色的舞蹈,被影迷們稱為「涼宮春日舞」。顛覆了傳統片尾曲動畫以靜態圖片排列、轉換的呈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