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控制》首週末吸金18.6億票房

2014/10/08 媒體讚喻今年將為大衛芬奇導演角逐奧斯卡獎的新作《控制》,甫以正式開幕片參加紐約影展並廣獲好評,也在電影評論指標網站爛蕃茄衝上87%好評。



奉俊昊監製《海霧》 再創顛峰

2014/10/03 由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的《海霧》,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有媒體盛讚可望為韓國爭光,成為第一次進入前五名的韓片。







美國編劇工會得獎名單

2014/02/05 在金球獎獲得『最佳劇本』的《雲端情人》再次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的肯定,史派克瓊斯(Spike Jonze)再度得到最佳原著劇本獎。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怒海劫》影帝湯姆漢克暈船吃足苦頭

2013/10/29 格林葛萊斯力求逼真的決心,讓演員及劇組人員吃盡苦頭,攝影回憶起拍攝過程說:「大浪會從船側打來,海況隨時都在變化,前一分鐘還很平靜,下一 分鐘就波濤洶湧,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