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人生按個讚》前進校園 千人跳「按讚舞」

2016/01/20 台灣上映 《人生按個讚》眾主演們在白冰冰的召集下,不僅各自在這首電影同名主題曲中獻聲,更在MV中盡情扭腰擺臀,逗趣且熱鬧十足。昨日(19日)下午白冰冰與旗下女團Ice Lady前進校園,教導新北市永平高中千名師生跳「按讚舞」,同時宣導反毒理念,呼籲台下學生:「一定要拒絕誘惑,遠離毒品,堅守『跳舞不吸毒,人生按個讚』的信念。



《人生按個讚》布魯斯大方秀結實六塊肌

2016/01/08 台灣上映 新生代鮮肉帥哥布魯斯飾演一位正義衝動的菜鳥警察,由於電影安排許多打鬥追逐的場面,布魯斯特地在開拍前一個月接受密集的動作訓練,散打、拳擊、跆拳道樣樣來,布魯斯也坦承自己的夢想就是拍支動作片,笑說這次美夢成真。另外,為了不浪費布魯斯的好身材,電影中巧妙安排他在打鬥過程中大秀結實健美的六塊肌,讓觀眾一飽眼福。



胡瓜白冰冰拍《人生按個讚》險電出人命?

2015/12/28 台灣上映 綜藝天王天后首度大銀幕合作殺進賀歲檔,白冰冰表示這個雞婆的里長嬸簡直是自己翻版,胡瓜坦承演好賭的計程車司機時想起了爸爸。白冰冰形容胡瓜像「九命怪貓」,胡瓜大讚與白冰冰兩人有「陰陽調和的默契」。兩人新片中首次嘗試多款不同以往造型,白冰冰化身警衛手持電擊棒與化身女清潔婦的胡瓜勇闖敵營,拍攝時卻差點電出人命!?



《人生按個讚》打響猴年春節檔第一炮

2015/11/21 台灣上映 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邀來台灣本土最強陣容,包括四大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再加上新生代帥哥布魯斯,及性感宅男女神阿喜聯手主演這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強檔賀歲喜劇,眾人大多扮演社會中基層的小人物,在挫折不斷的人生中依然堅持努力,希望在笑淚交織的劇情中,帶給大家「即使人生多麼爛,都要活出一個讚」的希望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