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 亞洲新片強勢登台

2014/10/22 面對歐美強片來勢洶洶,本屆金馬影展也推出大陣仗的亞洲新作,不僅集結姜秀瓊、行定勳等台、港、日、韓等地導演作品,更齊聚日本影星永作博美、宮澤理惠等人現身金馬大銀幕。



日本新世代影后 尾野真千子

2013/11/19 在最新力作《大奧:永遠》中,尾野真千子精湛的角色演繹再度搶盡鋒芒,成為一大亮點。她以內斂帶有城府的深刻演技,細膩詮釋了深宮後院女性在權力與愛慾之間矛盾的心理,並隱晦含蓄的帶出同性愛戀議題,引發眾多討論



斑斑受封「泰國林依晨」

2013/10/11 14歲就因恐怖片《陰地》獲「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斑斑,相隔兩年二度參與恐怖片演出,這回在《我死在去年夏天》穿上清純高中制服。



長澤雅美為《草食男之桃花期》大方獻胸

2013/06/06 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漫畫家同名漫畫,曾改編成好評如潮的話題深夜日劇,電影版集結導演大根仁和男主角森山未來等原班團隊,搭配日本四大一線女星長澤雅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紗和真木陽子攜手主演。









金馬影展 亞洲強片濟濟

2012/10/17 金馬影展自開始公布片單以來,亞洲明星與名導的新片詢問度就居高不下,其中包括日韓寶萊塢強片在列,《希望之國》園子溫關懷反核議題。而2012釜山影展開幕片《寒戰》,金馬則搶先特別放映!





《2011台北電影節》再爆「雙響砲」

2011/06/21 《2011台北電影節》即將於24日盛大開幕,開幕前公布今年壓軸的神祕場,是日本偶像女星柴崎幸演的《蝸牛食堂》;日本導演瀨瀨敬久的《東京性愛死》被列為「超限級」,原本的放映時間需調整成晚上九時以後放映。







國青競賽評審更動

2010/06/25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今年邀請到亞太第一大影展「釜山影展」主席金東虎,與知名導演行定勳來台擔任評審。《再見巴西》男主角也是知名編導、製片荷西‧威爾克(Jose Wilker)





《愛妻家》「疼愛老婆的好丈夫」

2010/03/17 即將在3月19日上映的感人愛情大作《愛妻家》,顧名思義為「疼愛老婆的好丈夫」,上週結束兩場試映會後佳評如潮,中途劇情的大轉折讓許多觀眾毫無預警,最後紛紛紅著眼眶走出戲院。





豐川悅司旋風訪台宣傳新片《愛妻家》

2010/03/05 80年代素有「玉女偶像」之稱的日本女星藥師丸博子,相隔25年後將於下週再度訪台,為即將在3月19日上映的新片《愛妻家》宣傳。相較於上一次孤獨一人隻身來訪,這次藥師丸的台灣行多了「另一半」相陪



《大盜五右衛門》 讓大澤隆夫死狀慘烈

2009/10/16 曾主演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被台灣女性票選為「熟女殺手」的大澤隆夫近期又推出新作品《大盜五右衛門》。以純愛電影走紅的他,這回退去了時裝,穿上帥氣的忍者服飾演五右衛門的同門師兄弟霧隱才藏





田中千繪性感出席力挺《盲劍》首映會

2009/09/28 9月23日晚上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日本年度武俠鉅作《盲劍》首映會,特別邀請到知名影星田中千繪出席。昨晚以一身紫色迷你裙裝出席的田中千繪,雖然沒有女主角綾瀨遙眾所皆知的「傲人身材」



日本新武俠鉅作《盲劍》

2009/09/14 集合日本人氣實力派巨星聯手演出,並由國際級知名CG導演曾利文彥打造的新武俠大作《盲劍》,9/25即將於全省戲院盛大聯映!



戀愛喜劇冠軍《虎與龍》

2009/05/05 「純愛」在日本一直是十分受歡迎的題材,如《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等電影也曾極盛一時,而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動畫身上!曾經榮獲2007輕小說大賞戀愛喜劇部門第一名的《虎與龍》,動畫終於要在這個月正式進軍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日本國寶山崎努

2009/03/12 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上映至今口碑極佳,看過此片的觀眾除了大讚男主角本木雅弘演的真好之外,劇中兩位配角;飾演社長的山崎努以及秘書余貴美子,精湛的演技更是使得《送》片達到極盡滿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