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府中15八月:熱情愛電影

2015/07/28 府中15準備了【熱情】、【愛】、【電影】三個專題,從「人」、「事」、「物」的不同角度去探討關於「愛」的各種面向,讓每個人都能在揮別炎炎夏日之前,找到屬於自己愛的真諦。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害羞秀內褲

2013/12/09 因兩地時差關係,主持人好奇問導演:「為什麼你在日本時間的大半夜,還可以穿得如此正式?」他這時才緩緩站起來,害羞地秀出下半身的內褲,此舉讓現場瞬間破冰,讓不苟言笑的瑞典人全場笑翻。





《幫老爸拍張照》觀眾淚崩道謝

2013/11/13 《幫老爸拍張照》已在柏林影展、墨爾本影展、金馬影展各地巡演,日本11日公布第38屆「報知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幫老爸拍張照》風光入圍年度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女演員渡邊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聲勢驚人。



《幫老爸拍張照》突襲街頭拜票

2013/11/11 導演中野和演員渡邊兩人風趣隨和,對於粉絲及媒體有求必應,令大家印象深刻。今天(9日)中午兩人結束金馬媒體茶敘,一時興起親自走上街頭宣傳,引起西門町民眾圍觀,有觀眾拿到兩人親手發的傳單直呼:「好幸運!」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中野量太哈台妹

2013/11/08 導演還透露電影其實只花了11天拍攝,渡邊當時因為軋戲,只能切出6天拍攝,令全場驚呼連連!活動結束後,學生們爭相提問、簽名合照,兩人皆有求必應,大讚台灣學生熱情又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