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 暑期親子共賞首選

2014/08/04 父親通常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甚至是英雄!為了家庭,每天像機器人一樣忙碌地工作,下班後還要當小朋友的大玩具…如果你有這個甜蜜的負擔,絕不能錯過,即將上映的《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歡樂小新風潮吹向OK超商

2014/08/04 片商木棉花與四大超商之一的「OK超商」再度跨界合作,7月29日獨家推出全台規模最大的「蠟筆小新形象概念店」,從裡到外都可見到精采劇照與劇中人物生動呈現,置身其中彷彿進入電影世界。



蠟筆小新首次開球趣

2014/08/04 「蠟筆小新」陪您一起歡樂FUN暑假!全台從北到南都可以看到野原新之助一家人的身影,蠟筆小新特別應Lamigo桃猿球隊邀約,前往桃園球場,首次登上投手丘開球,為中華職棒加油打氣。



蠟筆小新電影史上最火熱的家庭戰爭

2014/06/10 在《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片中,爸爸廣志突然變成機器人,媽媽覺得很奇怪,小新卻開心得不得了,用遙控器操縱機器人爸爸做出美味料理,還將家裡打掃得閃閃發亮,完全不曉得這一切是某個組織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