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開春報喜 家有喜事 高雄市電影館見證幸福

2014/02/05 王政凱表示電影館氛圍輕鬆富有藝文氣息而有了在電影館求婚的契機,在館方的協助下一舉抱得美人歸,館長劉秀英親自到場並致贈象徵新人堅定情誼的高雄電影節火球人提袋,祝福準新人邁向嶄新人生。



痞子私家偵探大泉洋、松田龍平幽默辦案

2013/12/30 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直己暢銷作品的日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即將於1月3日在「2014復仇影展」中上映,由《清須會議》性格男星大泉洋及《娜娜》氣質獨特的帥氣小生松田龍平共同主演。



《大奧:永遠》全台口碑熱映中

2013/11/25 雖然在好萊塢續集大片與金馬國片話題的夾擊下,上映廳數與場次數都很有限,但單場滿場率在觀眾口碑發酵下,依然有超乎水準的表現,觀眾務必把握大銀幕觀賞機會,切勿錯過這部東洋劃時代精緻鉅作的唯美動人丰采!



年度最閃銀色夫妻 ?雅人 & 菅野美穗

2013/11/22 『半澤次長』超人氣男星?雅人與新婚嬌妻菅野美穗聯袂主演,真情詮釋終身奉還之浪漫戲碼,以創意顛覆的現代視角,帶領觀眾跳脫傳統框架,重新深掘愛情真諦、性別議題與歷史省思!



日本新世代影后 尾野真千子

2013/11/19 在最新力作《大奧:永遠》中,尾野真千子精湛的角色演繹再度搶盡鋒芒,成為一大亮點。她以內斂帶有城府的深刻演技,細膩詮釋了深宮後院女性在權力與愛慾之間矛盾的心理,並隱晦含蓄的帶出同性愛戀議題,引發眾多討論



爭寵心機惡鬥更勝《後宮甄環傳》

2013/11/14 在性別與多元成家議題爭論不休的當今社會,《大奧:永遠》洞見觀瞻,以虛構狂想的設定,詮釋出深刻而具時代感的論點,無論是男女平等或跨性別家庭意識,在本片中都充滿十足玩味空間。





《2013金馬奇幻影展》東瀛偶像齊聚

2013/02/25 東瀛偶像齊聚《2013金馬奇幻影展》,日本奧斯卡名片登場,女星吉永小百合、松隆子、菅野美穗、宮崎葵同台競技!岡田准一、?雅人、神木隆之介帥氣演出!影展將在3月9日舉辦選片指南,並於3月10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