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聞天祥週日開講「2012歐洲影展」

2012/09/12 「歐洲影展」在台中今年邁向第三年,每年不停像佈道家地傳遞歐洲電影的美麗與哀愁。影展藉由歐洲電影來引介歐洲文化,讓觀眾得以選擇不同的品味與生活美學。



《凱撒必須死》張詩盈煞到重刑犯

2012/06/15 向來也欣賞比較MAN的男人的張詩盈,形容自己看《凱撒必須死》簡直是「目不轉睛」,因為「每個都好有型」。有想過會當「大哥的女人」嗎?張詩盈開玩笑說,不排斥啊!但如果大哥都變成了「刑男」,可就不妙了!



《凱撒必須死》重刑犯出監領獎

2012/06/08 導演塔維安尼兄弟和演員們還如劇照般排排站,來接受媒體的拍照。已有66年歷史的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此次讓人意外地破天荒展現了他們的「實力」,解決了連柏林影展及「義大利奧斯卡」都束手無策的演員出席問題。



《凱撒必須死》勝利獻給重刑犯

2012/05/07 有別於二月奪下柏林金熊獎「一個獎座,每人輪看一個月」的尷尬景況,兩人這回可是「一手拿一尊,都還多一尊」,讓該片導演塔維安尼兄弟開心得不得了!



《凱撒必須死》引發粉絲熱情「探監」

2012/04/27 《凱撒必須死》剛榮獲「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製片、最佳攝影、最佳音樂、最佳剪輯及最佳音效等八項大獎提名,雖不是提名最多的影片,卻挾金熊之威來勢洶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