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張艾嘉、毛舜筠、鄭秀文三部金獎港片接續上映

2023/02/21 台灣上映 三部電影卡司陣容堅強包括金獎影后張艾嘉、鄭秀文、毛舜筠,金獎影帝任達華、謝君豪,還有潛力新星呂爵安、袁澧林、談善言,其中《燈火闌珊》張艾嘉和《流水落花》鄭秀文一齊角逐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呂爵安憑《過時·過節》《闔家辣》一舉入圍兩項新演員獎都成熱門話題。



《闔家辣》監製吳君如因疫情變廚神

2022/07/20 台灣上映 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談到片中最重要的主角「手工家傳辣椒醬」,吳君如笑稱因為疫情期間多是在家下廚作菜,直喊「都要變廚神了!」鄭中基聽了在一旁吐嘈:「那是你自己以為是廚神而已啦。」









「香港這一家」疫情創業故事吸金獎大導陳可辛、吳君如眼球

2022/07/02 台灣上映 導演鄭晉軒笑說:「原本我單純是在火雞派對和大家交流在這段疫情期間都做了些什麼,吳君如對這個故事很感興趣,特別再約我出來聊一次我們家的故事,當時陳可辛、鄒凱光也都在現場;聽完之後,陳可辛叫我當這部片的導演,我當下腦海一片空白,但他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決定大膽嘗試去做,過程像考前衝刺班一樣,每天都很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