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聽風者》梁朝偉第四度扮盲 耳朵也放電

2012/07/23 戲中梁朝偉扮聽風高手,也四度挑戰眼瞎角色,為了突顯超凡聽力,導演刻意想盡辦法摭住梁朝偉的電眼,又是帶墨鏡,又是綁繃帶,但兩位導演還是苦笑,粱朝偉的電力實在太強,雖讓他扮盲了,卻換耳朵放電!



《大搜查之女》鄭秀文沉寂三年

2009/08/31 自從2005年演出電影《長恨歌》後,鄭秀文淡出銀幕長達三年之久,蟄伏三年後復出的首部電影作品《大搜查之女》將於9月11日在台灣上映,銀幕魅力依舊,沉寂三年所累積的能量一口氣爆發,演技更上層樓。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2007/04/16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揭曉,新科影帝為《我要成名》的劉青雲,影后則為《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利,因《傷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朝偉與劉嘉玲「十指相扣」共同踏上紅毯而搶遍鏡頭…



香港金像獎 偉玲將現身

2007/04/13 還是梁朝偉與劉嘉玲這對戀人是否會一塊出席,甚至是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以行動說明兩人愛情不變,平息外界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