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巨星風采 閃耀金馬

2009/11/02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8日在臺北縣的縣政大樓舉行,將由東風電視台立即實況轉播。多年未參加頒獎典禮的金馬影后張曼玉,也在主席侯孝賢的力邀之下,應允來台擔任頒獎嘉賓





《鮮胎活剝》用剪刀開肚皮奪嬰,嚇壞觀眾!

2008/09/09 被網友評選為十大牙縫美女的碧翠絲黛兒,這次帶來血腥驚悚的新作《鮮胎活剝》。這次超級恐怖低氣壓,要用剪刀逼近孕婦,用剖婦生產讓觀眾尖叫連連,坎城雙導演營造的恐怖氛圍,讓人還沒看到畫面就想放聲大叫!







法國版紅玫瑰與白玫瑰《花漾漫舞》飆戲飆舞

2008/05/02 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瑟西迪法蘭絲及法國現代歌后珍娜巴麗芭,在法籍導演亞蘭貝利內牽引下,在新片《花漾漫舞》中飆戲又飆舞!華麗炫目的歌舞搭襯出巴黎浪漫生活,《花漾漫舞》堪稱最具巴黎情調的百老匯歌劇。





金馬影展,「影迷求生指南」即將出爐

2006/10/23 金馬影展也將首度推出電子版「影迷套票劃位求生指南」供大家下載、填寫、列印,希望能縮短「劃位大戰」時影迷們的等待時間。「求生指南」將提供由諸多資深影迷累積多年經驗而成的劃位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