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家玩到趴》喜劇咖從小看得出

2015/08/27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從2013年《全家就是米家》天然呆的米肯尼,延續至今年暑假壓軸喜劇《全家玩到趴》的葛家屁孩兄弟檔-葛凱文與葛詹姆士,不難看出好萊塢的喜劇咖接班人已經將觸角往下延伸從童星開始培訓。





《移動迷宮》新生代卡司新銳盡出

2014/08/27 由超硬底視覺特效鬼才導演精心打造,將推出IMAX版,絕對要讓影迷感受超震撼視覺饗宴!而在卡司部份,劇組則網羅歐美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影星,他們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過去是大銀幕作品的小童星出身。





飛越十年的紀錄

2012/09/04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今年邀請了幾部紀錄片,都是花了相當長的時間追朔以及觀察,為了完整的將事件記錄下來,沒想到這一拍就十幾年過去了。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再等二天!

2010/12/01 歷時將近兩年,由英國知名導演麥可艾波特(《007縱橫天下》)率領一流鑽石團隊所精心打造的奇幻冒險鉅片《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再過兩天,就要以優先口碑場搶先全美在台以3D數位版首先和影迷見面。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2010/06/22 由英國奇幻文學 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 “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