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2015/07/16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完美闡述希區考克

2013/04/08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幕前幕後鑽石金獎陣容,完美闡述世紀驚悚大師最具爭議的人生時光。230萬新台幣(5萬英鎊) 矽膠面具+脂肪裝+金獎化妝大師巧妙結合,真實大師精緻上鏡!該片將於4/19在台限量上映。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以全3D嶄新呈現

2012/12/22 《太陽劇團: 奇幻世界》以獨特視野,結合了賭城拉斯維加斯七場太陽劇團的現場演出,太陽劇團和一般馬戲團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們不斷地超越一般馬戲團表演推陳出新,永遠將自己定位為「新馬戲」。



《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2011/04/21 在《大象的眼淚》中,每隻動物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即使牠們靜坐在一角,都能透過大銀幕傳遞牠們內心的喜怒哀愁,尤其是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大象蘿西,演技更是令人讚嘆。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2010/06/22 由英國奇幻文學 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 “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





喬許哈奈特《惡夜30》挑戰鬍鬚張造型

2007/11/23 好萊塢型男代表的喬許哈奈特是許多女性觀眾垂涎的代表,不過這位帥哥可不滿於耍帥裝酷,在新片《惡夜30》中,喬許哈奈特原本打算以“鬍鬚張”造型,配合片中永夜的風雪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