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蓋瑞奇新作《非紳士特攻隊》天菜級豪華卡司集結

2024/02/05 台灣上映 帶領這群特工們衝鋒陷陣的隊長,正是由曾在《紳士密令》與蓋瑞奇合作過的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對於睽違九年,再度跟蓋瑞奇合作表示:「能遇到一個如此有動力、敬業、投入於說故事的團隊實屬罕見,這種動力和奉獻精神,有了蓋瑞奇這樣的領導者而變得更加強烈!」











2019 SAG美國演員公會獎電影得獎名單

2019/01/28 台灣上映 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獎已經頒發,最佳女主角由葛倫克羅絲《愛.欺》獲得,最佳男主角則由雷米馬利克以《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則贏得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與最佳特技表演獎。







全美影壇盛事《瘋狂亞洲富豪》票房攀新高

2018/08/21 台灣上映 愛情喜劇《瘋狂亞洲富豪》北美上映5天(8/15-19),以3400萬美元票房成績奪下冠軍,不只是今年喜劇開片冠軍,也是自從2015年以來,首週票房成績最高的浪漫喜劇電影。如此好成績讓長久以來只能在好萊塢陪襯當綠葉的眾多亞洲演員們得以得以揚眉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