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Cars 2》周末新片票房冠軍

2011/08/15 動畫工廠皮克斯的《Cars 2:世界大賽》維持一貫的高水準,在強敵的夾攻之下,閃電麥坤仍舊殺出一片重圍,將競爭對手甩尾在後,榮登本周新片票房冠軍,全台周末票房飆出將近一千六百萬。





《Cars 2》 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2011/07/21 迪士尼皮克斯年度鉅獻《Cars 2:世界大賽》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續集電影,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的皮克斯,在醞釀了五年之後,終於讓這部令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賽車故事,有了續集。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也趕百年結婚潮

2011/07/14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是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推出的續集電影,中文配音版本請來建國百年結婚潮中的三位新人- 黑人、范范、康康,喜氣洋洋的來為《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