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納豆、Lulu大銀幕合體動畫

2015/03/26 好家在一起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中文配音卡司宣布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為阿布族外星人主角—歐仔配音的納豆,及聲音溫柔婉約之播音員的Lulu(黃路梓茵),分享配音心得與配音過程中發生的趣事。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2010/06/22 由英國奇幻文學 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 “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



《有錢真好》皇后拉蒂法甩肉樂活

2008/07/14 溫馨喜劇片《有錢真好》,是一部描述把銀行裡的廢鈔當成自己家用錢來花的電影,由於窮怕了,三個銀行裡的清潔婦才見錢眼開,想出了如此一個偷取廢鈔來改善自己生活的點子。



【當幸福來敲門】 熱淚擊敗【龍騎士】

2006/12/18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