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當我們混在一起》 大隻佬 泰瑞克魯

2014/06/17 亞當山德勒說:「誰會想到一個全身肌肉硬梆梆的人,平常除了不停的健身之外,還會喜歡唱歌跳舞?!」泰瑞在片中飾演南非度假中心的駐唱歌手尼肯斯,總是在劇中男女主角吉姆與蘿倫最尷尬的時候,出其不意地冒出來



亞當山德勒與茱兒芭莉摩 超強默契搞笑功力

2014/06/13 亞當山德勒說:「這簡直就是天生為我們打造的劇情,蘿倫因為離婚,變得過度保護自己的兩個男孩,而吉姆因為妻子早逝,把三個女兒幾照顧得完全喪失女人味,雖然一心都是為自己的孩子好,但是單親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魔鬼健身加賣弄大鵰 特勤沙龍首週票房奪冠

2008/09/03 雖然上週末有嗆馬遊行加萬人路跑,但由亞當山德勒掌櫃的《特勤沙龍》禮拜五上片開張後,生意依然好的嚇嚇叫!本片首週末台北票房開出1135萬〈全台2270萬〉佳績,榮登亞當山德勒個人在台票房第二高的名次





諧星賣笑誰撈最多金

2007/10/15 第二名是名嘴大衛賴特曼,季軍則為台灣所熟知的班史提勒擅長在銀幕耍賤,近作《博物館驚魂夜》和《馬達加斯加》等片北美票房都破億。



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

2007/10/08 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





神鬼奇航2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

2007/06/05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勇奪最佳影片,男主角強尼戴普也拿下最佳演出。五日即將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被主持人開玩笑,坐在台下的她則一臉不悅。



【舞動心方向】從社交舞中覓得真愛

2007/02/02 《舞動心方向》的男主角羅伯卡萊爾,更是改變過去《脫線舞男》冷面笑匠、《神父》內斂沉重的表演方式,溫柔詮釋承受喪妻之痛麵包師傅,意外在社交舞的世界裡找到失去已久的愛情滋味。



《博物館驚魂夜》寫下年度最佳口碑場佳績

2006/12/26 特效加上歡笑的《博物館驚魂夜》,果然上週末擊敗環伺強敵,以3100萬美金勇奪全美聖誕節檔期票房冠軍;台灣地區同步搶先上映的聖誕口碑場,《博物館驚魂夜》也以台北市三天晚場717萬台幣成績...













亞當耍新招 變身300磅肉圓搞笑

2006/07/20 亞當山德勒在【命運好好玩】大玩變身遊戲,一會兒變成300磅的移動肉圓,一下變成70歲的老阿伯!還連累嬌妻凱特貝琴薩畫老妝,讓這位經常獲選全球百大性感尤物的女星看著鏡子尖叫連連。如此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命運好好玩】4000萬全美開片冠軍

2006/07/06 有什麼比X戰警的超能力還好用?亞當山德勒的命運遙控器!它不但能操控人生,還能操控全美觀眾的意志,讓大家都進戲院看亞當山德勒的最新浪漫喜劇【命運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