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34屆金莓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01/17 亞當山德勒《亞當等大人 2》入圍了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等8項獎。金莓獎援例於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前夕公布入圍,本屆預定3月1日公布得獎名單。



伊利亞伍德「琴藝」相挺《關鍵琴聲》

2013/12/30 這次找來《魔戒》男主角「佛羅多」伊利亞伍德擔任天才鋼琴家,事實上伊利亞伍德從小學琴多年至十歲,雖然有彈琴底子但許久沒碰鋼琴,劇組特地為他聘請來自芝加哥、培育多名知名鋼琴家的鋼琴教練來為他進行培訓。





週末單廳滿座率冠軍《絕命連線》票房狂飆

2013/05/14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上週末在《鋼鐵人3》和《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兩大強片環伺下,全台仍開出破600萬的票房佳績,成績亮眼,而就單廳滿座率來說則是穩坐冠軍寶座。



《絕命連線》寫實引全美關注 成票房黑馬!

2013/05/10 美國驚傳駭人聽聞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綁架並囚禁長達十年一案,案情猶如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絕命連線》真實版。無獨有偶,《絕命連線》電影多處情節與美國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綁架案如出一轍。



《絕命連線》結局另類 片商呼籲觀眾勿透露

2013/05/07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全美票房飆破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的顫慄驚悚新作《絕命連線》,在片商舉行媒體試片之後,多位記者及影評人都盛讚本片「緊張、刺激、好看」,而本片的「另類」結局則引發討論。



荷莉貝瑞《絕命連線》演美911報案接線生

2013/04/29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為演好《絕命連線》的美國911緊急報案專線接線員一角,開拍前接受專業訓練,並聽了大量的911緊急報案錄音,其中有一通是一名女子慘遭性侵的過程竟「全都錄」,讓她聽了當場崩潰痛哭。





艾碧貝絲琳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

2013/04/24 17歲艾碧貝絲琳「登大人」,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被綁少女,清純臉被揍得鼻青臉腫,即使有幽閉恐懼症也硬是咬牙拍完,備受荷莉貝瑞稱讚!《絕命連線》全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