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台票房演出逆轉勝戲法《出神入化》!

2013/06/11 描述四位劫富濟貧魔術大師的好萊塢全新原創鬥智電影《出神入化》,全台上映第二週後,憑著絕佳的口碑,不但票房如倒吃甘蔗般節節攀升,上週末三天台北票房,更如同片中出神入化的魔術般,神奇地演出逆轉勝戲法。



《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2013/02/25 開春最受矚目的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該片於二月初在美國上映即衝上當週票房冠軍,賣座累積已達15億台幣,口碑持續延燒!該片將於2/27愛到卡慘死在台上映!





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1/01/26 每年固定在奧斯卡前一天公布入圍、得獎名單的金酸莓獎,日前公布本屆入圍名單,《暮光之城:蝕》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各入圍9項,可說是「大贏家」!



《愛麗絲失蹤事件簿》顛覆綁架公式

2011/01/13 顛覆所有好萊塢犯罪綁架公式電影《愛麗絲失蹤事件簿》將在2月4日農曆春節檔期上映!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高雅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這次不計形象在本片飾演被綁的富家千金。







《鋼鐵人2》台.美票房雙冠王!!

2010/05/10 《鋼鐵人2》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一億三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勇奪冠軍,這個開片成績已經列入影史第五名,超過《史瑞克三世》一億兩千一百六十萬美元的紀錄



《馴龍高手》重返冠軍寶座

2010/04/26 由夢工廠打造的3D動畫影片《馴龍高手》,雖然上週以些微差距被《特攻聯盟》擠下冠軍寶座,但3D畢竟是王道,本週又再度以1500萬美元的週末票房收入,重返北美冠軍寶座。



《天龍特攻隊》一流動作巨星雲集

2010/04/23 就在炙熱炎炎的暑假即將來臨前,福斯電影公司要為大家獻上第一記重量級鉅彈--《天龍特攻隊》;導演是數年前以《五路追殺令》在好萊塢創下千萬票房佳績的喬伊卡納漢





《超世紀封神榜》天神穿盔甲

2010/04/02 對許多五、六年級的男生來說,《聖鬥士星矢》是他們接觸錯綜複雜的希臘神話的最開端,導演路易斯賴扥瑞日前接受日本媒體的採訪,表示自己就是深深受到日本動漫《聖鬥士星矢》的影響



《超世紀封神榜》 山姆渥辛頓再戰3D

2010/03/10 山姆渥辛頓繼挽救人類未來存亡的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與半人半外星人的《阿凡達》造型之後,下一部即將在四月初上映的3D超級大作《超世紀封神榜》



《摯愛無盡》看時尚名媛 美型男

2010/03/05 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A Single Man昨舉行特映會,時尚大師湯姆福特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引來許多時尚圈領導者前來朝聖